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5 19:58:46|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在乎什麼了其實

能繼續撐起意識去上學已經很慶幸了

家裡給的依靠老早我就不再去信任

沒錢了自己存阿賺阿

就是那麼衰雪上加霜心有多痛

看似這麼揮霍

還不是我一點一滴自己辛苦

搞到最後什麼都沒有

氣我自己不小心個屁阿

 

 

裝得再好的開心演的只是一場戲

幕下的那張臉孔有多黯淡悲傷

除了我誰都不會懂

其實我只是想盡力去保護我想保護的人

說穿了我不是為自己在撐

每一天我都是為別人而活

為誰操心為誰難過為誰生氣

從來沒為自己笑過

因為我好失敗.

 

 

我搞不清楚我是在害怕還是在忌妒

我只是為妳好

或許已變成妳的一種負擔

也或許習慣對妳的玩笑

我總是想任意的發脾氣

到最後我才發現我才是傷害妳的人

保護妳的我根本沒資格在妳身旁.

 

 

妳我一直傾聽聲音

我也想保護妳

只是我這麼的無能為力

為什麼我不能替妳辯駁什麼

其實妳沒有什麼大錯

妳只是犯了每個人都會的錯

而這個錯卻被複雜化也把妳扯進另一個深淵

我多害怕下一秒妳就真的做了傻事

可恨的是卻沒人懂妳是無辜的

如果我是妳

我絕對無法忍受那樣的殘忍對待

看了有多心痛.

 

 

你是我想珍惜的人

可是我卻這麼鬧脾氣耍白目

我太在乎你反而變成彼此的壓力

我只是想要多一點點的疼愛

有時候搖擺不定對彼此的信任

差一點點就放了手

可是我知道我放不開也放不下

所以我漸漸習慣你的一切

改變我的不好

體諒你的辛苦與習慣.

 

 

 

這是真心的

也是我開不了口的.

 

台長: 皮皮.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