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20:16:56|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很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九點起床
星芹,妳竟然忘記打給我
還是自己爬起床的= =”
起床原因:想尿尿
哇靠~ 什麼東西啊...[秘密]
欲哭無淚的說ˊˇˋ
又要痛上好幾天




然後一個人出門
十點多的時候
去剪頭毛摟~可是很不幸
將盡快一個小時才找到地點==”
竟然把我的頭毛剪短ˊˋ
哀悼中....
剪完一個人去吃四海遊龍吃午餐
然後再一個人騎去六六文具行
最後再以緩慢的速度去文賢國中
我的天,我快暈了
相信我,真的不是因為肚子痛





倆點多星芹終於出現在我面前
我捫跑去協進國小
[過程跳過]
整個行動很緩慢
因為我已經痛到快昏倒了
然後再去金玉堂買材料
整個也是很緩慢




最後經典是在星芹家
整個很不想打出來XD
超丟臉的
噢對,我做的卡片很帥
我是說真的:D
但我怕當事者不想要收XD







我累了
肚子好痛ˊˋ



















台長: --- 咩*。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這是_ 馬蓋的大小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很忙,今天很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