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22:20:2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很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應星芹要求
我捫又回到 [文賢國中]
可惜的是都遇不到老師
今天陪星芹練跑實在夠好笑
星芹,說實在的
妳跑步的確很好笑XDD
難怪會有一群人在笑妳 [笑]





叫妳認真練還在那邊笑
害我跟著妳一起發瘋。
我捫老了,體力變差~
跑沒幾次就累個什麼勁XD
總之~ 真的很好笑。
我的項鍊還掉出來 [糗]
放心放心,我會把我跑步一半的力分給妳:]
妳要加油噢~
對不起,那天我沒辦法去了ˊˋ
我會一直幫妳加油的:]






晚上跟老媽一起去寶雅
因為有 300 塊禮卷
不花白不花XD
我捫逛了很久
在化妝品的地方就超久的了XD
我捫買了
面膜ˋ洗面乳ˋ眼線筆ˋ口罩ˋ襪子ˋ內褲XDD
應該還有,但我忘了:D
逛了超久的拉~ 哈哈哈哈哈哈
難得大採購了噎@@





回家路上
老媽講了一些話
一樣,碎碎念。
但是這次我聽得很認真
其實老媽講得話都是重點
只是我痛恨那些..
可是今天老媽講的每字每句
我都聽得入木三分
真的,我太懶散了
這會破壞很多美好的事
人際關係ˋ週遭事物ˋ甚至自己的命運
我真的該好好檢討自己了
暑假的時候老媽說過
我要謹慎一點..
[因為曾家離我捫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遠]
現在,還是要謹慎一點
不只因為是學校
還有生活的瑣事






























台長: --- 咩*。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這是_ 馬蓋的大小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變態=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我好hig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