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11:56:3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我的離開能讓你成功 我真的願意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日 我開始習慣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到陌生的環境 遠離這醜陋的台北都市

漸漸的 我開始收起打電話給你的心 因我怕我的期待又落空
漸漸的 我開始不想你那開朗的笑容 因我怕我會承受不了我會哭

搭車到了從前熟悉又卻陌生的環境--新竹
走在新竹大街上 獨自想著如果此時你的大手能牽著我的手就好

我很沒用 真的很沒用
看見你事前預訂藍色SWIFT車款 還是忍不住傳了訊給你
說車子真的很讚很好看

我不期待你是否會再回訊給我
我不期待你是否會再打電話給我
雖然最後還是接到你的電話
你問我在那 要去那
我回沒去那 要去朋友那而已
於是乎又冷冷的掛了電話 之後又是一天沒消沒息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在幹嘛 也許又回到她身邊了吧
我不敢在想也不願在想
只覺得
如果我的離開能讓你成功 能讓你幸福 我真的願意 願意離開

台長: Q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希望你好 你好就好 一切都不重要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隔日夕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