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9 16:55:10| 人氣5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屏東海生館2009.12.24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是要一個人去南投泡溫泉    花了2hr邊上網邊查資料後,
我竟然往屏東出發= =|||    從沒有單獨到這麼遠的地方    我真是越來越猛了
搭火車時心裡想著要是後悔了   我允許自己就坐回彰化    也允許自己隨遇而安
到高雄車站搭中南客運到保力站時    我坐過頭了... 
(如果我在呆呆坐下去   可能會坐到終點墾丁也不一定 XD)
還好當時靈機一動   問了司機"保力站"到了嗎?    
司機有點慌張的跟我說剛剛過   要我往回走3分鐘 
當時天色黑壓壓飄著一點雨    還沒9點卻像晚上11點   大家真早睡@@
幸運的是   往回走不久  就看到我要住的旅館"統新"
特別的是   找不道老闆.......沒人顧店!!!!!!!!!老闆在嗎?有人在嗎?終於看到人了,好家在^^
                   隔天退房時.......也沒有人......把key放在櫃台就行了     好酷 = =

(題外話:部落客盧小桃曾到台東一家商店前   人還沒進到店裡   就被老闆拜託顧店
說完老闆就騎車走了    嚇壞了從都市來的人@@    這種完全被信賴的感覺   就像回到自己加一樣...
)


開心水族箱...真實版

 

哇哇哇~~~迎面而來的是游泳的蝙蝠嗎(魟魚)
太有氣勢了 朝我飛過來了啦XD
開心水族箱.....恐怖版

海底暗藏生機(殺機)阿~~~~~~~~~~ps.我一直想起海綿寶寶裡的魔魟XD
巨藻........好像人在水族箱裡喔
這面壓克力牆有65公分厚,照價6千萬 耐7級以上的地震

AM 11點 企鵝餵食秀開始囉~~(原來我和他們一樣 都是吃早午餐 哈哈)
裡面溫度很低 飼養員穿好厚 真辛苦!
有幾隻企鵝抖抖抖 不過他是太熱 必須散熱才抖抖抖
企鵝也好辛苦
開胃菜~~南極蝦!!!(水裡的動物好難拍阿><)
我去的日子是98.12.24平安夜,剛好有電視台來採訪企鵝
企鵝果然是大明星!!!!
(上圖:你看我 我看你...............)
放飯囉~~排好隊~~
晨泳上岸後 髮型塌啦~~~
 
癢癢......抓抓屁股
兩個帥個合拍~~
pose都擺好了
你們還在拖拖拉拉什麼....
大哥 我崇拜你~~~XD
右邊:我照片看起來比較胖
實際上我蠻瘦的阿  
下圖:你看我 我看你...................
 
工作人員:節目拍完囉,回家吧    你們幾隻想偷偷去哪~~

台長: meihui
人氣(575)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joypeacehope
好可愛的企鵝!!!

在台灣的話,叫我單獨去玩可能只有去找朋友才出門,
你實在勇氣可嘉~
2010-08-08 09:30: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