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20:34:1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到學校

就看到膩膩油

我一進ㄑ就大喊生日快樂= =

話說這種天氣發燒
真ㄉ很瞎耶!!!!!!!!!!!!!!!!


謝謝臭阿騷
還有
我再強調一次
你不是正咩= =
還董事長勒
豬圈企業喔?
哈哈

謝謝你们的生日快樂歌拉
我很感動:))
可惜的是
阿多五音不全的娃娃音
哈哈哈哈

江江江
送我一隻手縫大象
還有一把傘
抄屌的
謝謝你
我们的確很有緣份阿
我會很珍惜
^-----------^


還有佳玟跟小愛心
謝謝你们超可愛的卡片
我會天天開心低!!!!!!!!!


小矮露
好拉
為了做我ㄉ生日禮物都沒看書
我敢動到快哭了
星期五再請你跟大媽吃好料ㄉ



還有傳簡訊ㄉ
謝謝你们

17歲了
我的朋友親愛
謝謝你们
總是忍受我的任性和脾氣
我愛你们
:))))))))))))))))))))))))))))

祝我生日快樂!!!!!!!!!!!!!!!!!!!!!!!!
不只我快樂
親愛们也要快樂
happy ereryday







台長: 米雪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