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15:32:55|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ry you a ri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能夠光明正大關心一個人的時候
不長進的嘴卻吐不出什麼中聽話。



在想關心一個人的時候
卻只能用這麼多這麼多的謊來圓一個謊
謊著開心謊著豁達謊著不再回投顧盼謊著那些非出自於我
然後這麼多謊串聯起來
只因為想好好關心一個人,
甚至那些對誰的關心殘害了自身淹沒了自尊。

到底有多痛,你說呢?



suspended animation.
我想沒有比這更好的詞來詮釋現在的自己的心或情。



如果妳是關心我為什麼不好好表達
因為我是關心妳所以先選擇不說話。
我在克服著一段寥無人聲的脆弱道路和軟弱的自己,如果妳明白。
我們該珍惜我們不必說謊就能傳達那些關心。
妳不懂為什麼,可是我等著妳懂盼著妳懂,
因為是血濃於水,不是可惡該死的愛情不是需要擔憂的友情
所以妳不該不懂的,媽咪。






然後,
际鋥阳拟闿的让捰恏釶朢恏枏过郝衕恏恸。

這話現在烙在我心上了可以讓我哭可以讓我痛但我在等著連自己都忘了這話在說些什麼的那天。 im waiting。






















我以為該是夏天了
然後落葉接著心寒
原來現在什麼都不是。

台長: lon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