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03 00:00:00| 人氣1,9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寶貝女兒青青~生日快樂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9年的今天.......妳的生日又來到了,

這是我陪妳過第二年生日的日子,

從認識妳至今整整過了快四年的時光........

好快喔!小女孩長大了。

 

當媽媽的總是會想給女兒們最棒的打扮,

那也是年輕時候的我,隱藏於內心的心願,

莫奈我無法如願,就這樣放棄與人共築家庭,

擁有孩子成群的幸福畫面。

 

雖有了遺憾,但老天總是待我不薄呀!

在臨老前賜予我兩個非常可人的女兒,

你們的笑容甜美,是令我最欣賞的一環了。

 

可曾幾何時那個愛笑的妳,才經歷過幾年而已,

在我眼裡那個臉上總是充滿著陽光般的女孩,

不見了,現在似乎也已埋沒歡笑多時了,

而我時常試著去尋找,很想再度感受那樣的氛圍,

但我很明白,這感覺已然走遠了。

 

當真是隨著年紀的增長和殘酷的現實處境,

而能這麼快就消失了原本的那一份純真了嗎?

每想一次,心中還是不想把這樣的感覺給認定了,

畢竟阿母被妳和阿姐可人甜美的笑容所征服的呦!

所以呢?我把那一份最真實的笑容,

真真切切的烙印在我的心房,

清楚的知道我老人家每每一見妳們的笑容,

總是會不自覺的心也跟著開了。

 

而妳們的笑容亦是我的特效藥捏?

可是好久沒服用了,怪不得要時常與病魔為伍囉!

哈哈哈哈~趁著妳的生日也讓阿母在叨唸個幾句吧?

我還是有千萬的希望,願我兩個寶貝女兒笑容,

依舊能如昨日重現,每每快樂當下。

 

要與你過生日的人是一個又一個,

而阿母跟阿姐也總是排到最後........

這不要緊啦!只要寶貝快樂就好,

晚上等妳回來,咱們在一起為妳慶生,

一定要噴香香喔因為那可是我送的,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永遠青春美麗  幸福快樂在每個當下










台長: 蜜芸兒
人氣(1,919) | 回應(1)|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寶貝的一封信 |
此分類下一篇:永遠的快樂人~青格格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每一天都是重生日

青格格
時光荏苒 與阿母結緣也這麼一段時間了
我還記得阿母跟我說 與我相似的花朵
我想一個人內涵的深淺
就是對方感受到的厚度

時光依舊 或許我不再像過往的天真活潑
但我想那份純真的快樂,不受任何情況下的螯合,一定能夠再現!!!

阿母,我愛你,雖然你無時無刻為我擔心,我也常常出問題,再進場維修。

人就是不斷的成長再成長,不斷的挫折再挫折。我想我應該學會的是,把錯誤記起,改過。再用完整的心重新接待每一天。

這將是今年的期許,勇於承認錯誤,認真處理!

😁😁😁😁😁😁😁😁😁😁😁😁
2019-03-03 08:15:29
版主回應
一個人內涵的深淺
就是對方感受到的厚度
妳說的沒錯唷

妳與阿姐的內涵與資質
我可以大言不慚的說唯獨我明白
我只怕妳們走得太慢
無法在適當的時間與空間裡
提早去印證到自己的獨特魅力
而整個對自身充滿法喜與絕對自信而已

但在這些能源突顯出來之前
你們必當要隨著歲月的種種考驗
一層層脫去稚氣後
方能大顯其天資的厚度與深度
屆時或許連妳自己都會感到驚訝不已

到時候我依舊會以一抹微笑對妳說
這才是真正的妳
而只是我比妳們先行得知與看到了啦

笑容再現 這可是妳答應我的喔
可不許黃牛喔

請妳記得在任何歲月階段裡
妳都要用最完整的心去重新接待每一天
我深信這樣的妳
人生必是豐碩的 OK
2019-03-03 14:54:1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