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11 15:14:28| 人氣2,6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佳餚年菜替我做足面子了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年菜在製作上我有著滿滿的自信
能夠圓滿的把佳餚交到客人手裡
我深信著定會征服饕客們的味蕾的😍😍😍

果不其然 傳回稱讚的聲譽是一次又一次👍👍👍
最明顯的回應 回購率又再不斷的增加中

連著小過年元宵節
顧客們依舊加碼訂購相同年菜之多樣化
這對我而言是多麼振奮人心的力量啊😍😍😍😍😍

感謝顧客們的喜愛 喜愛著
貴妃紹興醉蝦 黃金胡椒蝦 私房鹹豬肉
味噌鮭魚 黑豆人參雞 魷魚螺肉蒜
五味醬淡菜等等 還有客製化的麻辣鴨血👍👍👍
聽著一聲聲讚不絕口的聲浪
我已明白在新的一年裡
對料理的熱誠度 不能減還要反增才行

這一高(支持力量)一低(身體薄弱)的力量 
支撐著我 自我抵抗著低劣的身子
繼續往前邁向

讓我的料理新世界更加茁壯 
更加釋出於不同的料理領域
不斷不斷的擴充..........

這般征服自我的野心
我想是必需要具足的🙃🙃🙃🙃😘😘😘

台長: 蜜芸兒
人氣(2,646)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年菜上桌 |
此分類下一篇:2020年~年菜提前上市了
此分類上一篇:黃金胡椒蝦的感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