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10 13:17:52| 人氣2,5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姊給的大玩偶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我小八歲的大外甥是大姐的大兒子
對他印象最深的是.......不到九歲的我
常被大姐使喚著以一條好長的背帶
讓我背著他 邊搖他 邊哄他睡覺 又邊寫功課
有時還灑的我一身是尿
真的是小孩帶小孩......哈哈哈哈......


但是功課之餘卻是和他玩在一起的

他可是大姊給我的大玩偶喔
我常幫他推著嬰兒學步車 
推呀推的
一不小心一放手
哇 卻看著他直衝往樓梯口給衝下去了
砰....一聲滾呀滾的
給滾到半樓層中卡住了
又哇一聲見他額頭上一個超大包而整個瘀青著
我又在二樓樓梯口指著大外甥說痛痛
而後也跟著他哭了起來
這是屬於我跟他小時候的記憶
我想他八成是沒有映像了吧


幾個外甥都跟我很親

小阿姨長 小阿姨短的
他們的母親都不在了
我就等於是他們的小媽一樣
每天常常會互傳訊息來問候我


幾天前他發的早安圖很有意思

假日還得上班
於是我回了他
比我好囉!
我是毫無休息日的,彼此加油吧?


忙碌的他卻立馬轉傳說

比我們不好的還有太太多了
只要有呼吸工作就有機會,
路還是要走下去不放棄最後勝利
就屬於小阿姨囉!
健康還是要兼顧大家平安喜樂!


而後他又傳來幾個貼圖給我

雖說我和他差不了幾歲
但對我這個小阿姨
他們總是默默的關心和支持著
他沒能像第二個外甥一樣
做人阿沙力  
每每逗的我笑呵呵的

在我面前倒像是個老萊子
一樣盡孝和好玩
但他大哥不一樣
卻有著為人所不知的惻隱之心
心很軟的


認真工作的他 

我總是希望他家庭 事業
都能夠更加的順遂啦


台長: 蜜芸兒
人氣(2,589) | 回應(1)|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2018-7-21以文會友~在美味的想念裡
此分類上一篇:在生命裡~我又多了個心肝寶貝了

強森媽媽
芸兒媽早安
您溫柔體貼良善熱情
我相信您一定備受各年齡層的人 親人外人 同性異性所喜愛
還有您的好手藝 緊緊的拴住大家的胃
想必大家都喜愛圍繞著您賴著不走吧^_^

母親節餐廳裡一定忙呼呼的
有無在這特別的一天預留時間為自己打造另一次的美麗溫馨回憶呢
母親節快樂!!!
也願您快樂平安健康每一天!!!
2018-05-14 08:13:59
版主回應
強森媽媽
這則回覆的時間有些遲了
真是不好意思
從母親節至今店內營業稍加回升
所以也算是忙祿了許多
孩子們也給了我一個蠻不錯的母親節節慶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

雖經營一家餐廳真的是不容易
但是堅持經營和孩子們都陪在身旁
著實是一個個相當美的回憶丫

妳呢?強森媽媽最近可好?
也感恩您的祝褔唷!

晚安了~
2018-05-18 22:08:2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