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13:25:07|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家日記-0508糗大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呃~簡單來說本來透過教會要到成功路三段去看房子

在這之前先連絡好兩個房東,想要順路過去看。

內湖的房東太太很熱心,希望我過去看,準備好要去之前

先撥了通電話給第二個在天母中山北路上的房東...

考慮的是因為離工作的地方很近,於是問是否可以去看看。

某房東:「你是學生嗎?」

我:「呃~我是單親媽媽,有個女兒。」

某房東:「不好意思,我們只租學生。」

我:「.....謝謝。」

講完電話的時候,我們的主任很熱心的提供一家租屋的訊息

還很仔細的告訴我中山北路七段上那個巷子轉彎的第二家

要我先去看,之後再決定要不要去內湖

於是,我也非常開心的出發到了主任所説的地方

叮咚~~叮咚

門打開~~出現一個年約四十的婦人

我:「請問...您有套房出租嗎?」

婦人(帶著懷疑的表情):「你是學生嗎?」

我:「呃,不是我是單親媽媽...」

婦人:「我不是跟你說了嗎!你剛打電話來ㄚ,我跟你說都是學生住的。」

我:「@@呃...不好意思...」

砰~門關起來~~

我~~傻傻的~~想想~~然後騎車回家。


有個心得~~
1.內湖離天母太遠,還是別去好了。
2.下次有內線消息,要先確認好是不是打過電話了,且還要確認是不是被拒絕過了,不然挺糗的。
3.@@單親媽媽是鬼唷,幹嘛不敢租給偶啊....

台長: 小娘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