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12:44:2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梅格說說話--路考及格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天ㄚ~擔心自己考不過路考~於是很早就到了駕訓班報到!
6:50我就開始在練車了!同時間跟我ㄧ起考手排車的小姐因為還沒到所以 我多練了一個多小時
直到8:20才下車等待考試~

等待的過程~!有個教練不斷的在告訴考生不要緊張~
複習路邊停車+倒車入庫+S考驗的訣竅
同期考生還有60歲的爺爺和奶奶喔
這下子~不過還挺丟臉的呢!

其實 我很緊張!真的~~
緊張到不斷的在禱告~
希望 能夠平撫我焦慮的心情
等待考試的那段時間還真是難熬ㄚ

當教練喊到我的名字的時候
腳已經開始抖了!
因為我是第二位~所以前面的那位先考
不過因為他走錯考區+壓到安全島
於是被考官當下制止 "放空檔~拉手煞車"
考官確認後 就拿了單子給那位小姐

我真的是嚇呆了
而且 當考官用很"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開回起終點的時候
我跟他都嚇傻了
那位小姐還說 "這樣結束了ㄇ?"
眞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只有 好像是吧....

當考官再度回到他的位子時~就換我了
兩腳不斷的發軟
很緊張 的我 竟然還對著考官說~
"老師~沒有在車內看~都要下車~這樣好冷喔"
><" (同理心用錯地方.....)
老師也很溫暖的回了一句
"這是規定.....除非下雨...."

到了路邊停車的考區時~考官就下車了
靜靜的抽菸看著我 完成兩項考題
其實 我真的不打算 打方向燈
看他在紀錄我也不會緊張
只是到了S彎 我有點瀕臨嚴重焦慮的邊緣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 別緊張~回正!還好把它拉回來
慢慢推~~慢慢後退~~沒關係 妳做的很好
就這樣的自言自語後 總算退出了我的超級大障礙==S彎

雖然過了S彎但是~~呼~~還沒結束呢!
繼續衝刺直線加速外加上坡起步!!
(那是我最拿手的*0*~~還好~~只要S彎過~我就不擔心了)

下波之後考官又說了句溫暖的話
"過了線就停車...這樣就好..."

呼呼呼~~一下車我還在驚訝 "眞的過了"!
圖片處就是考過了 要繳交兩百元的手續費
當下真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
旁邊的教練還慫恿我打電話ㄌㄟ
哈哈~~好想叫喔!!連小姐都說"腳在發抖吧"呢~~
沒錯沒錯 眞的是太驚訝了
開心的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台長: 小娘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