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22:56:5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大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昨天晚上一直覺得不舒服
以為睡一覺起來就會好
沒想到今天反而更嚴重
喉嚨整個超痛的
原本是想說要請假的
但是這個月今天是最後一天
假如請的話 就沒有全勤了
所以還是去上班

阿秀仔讓你嚇到了
還以為我心情不好
我只是生病而已
而且今天早上一直幫我*電話
體諒我生病 讓我少接電話

蘋兒謝謝你
看到我生病立刻幫我泡黑糖薑母茶
給我喝 讓我舒服一點

小曄也謝謝你今天中午幫我值班
雖然你今天也很累 想睡覺
但還是幫我值班

謝謝大家從今天早上到下班
一直關心我的身體
全部的人都問過

蓉兒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的感謝你阿
感謝乘無限大
你真的對我太好了
好到我不知道該怎麼還你
今天中午為了帶我去醫生
本來可以休息 然後值班
但是為了我 四處找人幫你代班
就為了帶我去看醫生

中午休息診所都沒開
還特地坐車去台大醫院掛急診
你就像大姐姐帶妹妹去看醫生
還幫我問東問西的
幫我四處跑 掛號 拿藥什麼的
因為我沒帶健保卡
你星期一還要幫我跑一趟退費
明明本身就沒什麼錢
還幫我出醫藥費
害你破費
早知道我就請假
不要那全勤了
回家看醫生休息
這樣你就不會花到錢了
這樣比我自已花錢更不捨耶

你對我那麼好 我要拿什麼來還阿
有時幫我買早餐 中午有時還幫我帶便當
今天又這樣對我
我可能上輩子燒好香
才會認識你這樣子的朋友




老天對我真的很好
讓我進來這間公司
認識大家
大家都對我那麼好
我假如離開的話
一定會哭死
會非常不捨得的

台長: 美G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