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16:32:23|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逍遙※迷魂在澳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鳴笛聲起,三桅船揚帆而去。
濠江明珠Macau稱霸東南洋,
我卻拜倒在妳的石榴裙下。
珍珠之美,猶如妳的雙眼,
海水之澈,猶如妳的髮色,
別走,妳是我的。

=================================
油盡燈枯,海鳥叫聲隨潮起伏,
啁啾~啁啾~

我的妳呢?
妳送給我的鸚鵡螺杯,
還盛著葡萄佳釀,
透過紫紅色的倒影,
卻是幽暗的蒼穹,
不再是妳明亮的眸子。

奔上東望洋山,
望不著妳眩目迷人的婆娑身影;
差人力車趕去牌坊,
只見鴿群飛翔,
我問,妳呢?

疾步往窮街巷婆仔屋,
聽不到妳鶯聲燕語的小曲兒,
老婆婆認份的汗水,
我焦急的淚水,
一樣悲痛一樣鹹。

妳說日出離開的,
現在才酉時而已,
怎麼不告而別?
我尋芳不著,妳呢?
妳呢...

===================================
明萬曆,
東望洋山的砲台兵戎相見,
我從海岬登岸,遇見了妳。

Eu te amo
Eu te amo
Eu te amo

===================================================
美人魚
演唱:林俊傑
作詞:簡勝/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我在沙灘劃個圓圈 屬於我倆安逸世界 不用和別人連線
我不管妳來自深淵 也不在乎身上鱗片 愛情能超越一切

只要妳在我身邊 所有蜚語流言 完全視而不見
請不要匆匆一面 一轉身就沉入海平線

傳說中妳為愛甘心被擱淺 我也可以為妳潛入海裏面
怎麼忍心斷絕 忘記我不變的誓言 我眼淚斷了線

現實裏有了我對妳的眷戀 我願意化作雕像等妳出現
再見再也不見 心碎了飄盪在海邊 妳抬頭就看見

妳 妳抬頭就看見 oh yeah
妳 妳抬頭就看見


◎Photo by 崑曲論壇

台長: uniq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