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6 16:24:5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經濟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來花蓮幫我搬家,我好開心,但晚上要入睡之前,卻因為你的愛情經濟學理論,讓我心情當到了谷底….
為什麼我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信心,
你總是用三言兩語輕易地將我擊碎…

你一直說我對你的愛是不符合經濟效益的
愛怎麼能用經濟學來衡量呢?????

我好難過好難過,躲在浴室裡哭了好久好久,
你今晚所說的話又刺傷了我,
你讓我覺得自己好賤好下賤,我不得不用這樣的詞來講,
對自律甚嚴的我,竟用這種形容詞來罵自己,
你可知我的心有多痛,多傷,多悲,
我真的好痛苦,

第一次我終於受不了了,我逃離了你,
開車離開之前,心裡還像個撒嬌的小孩,
期望著你會不會出來找我,會不會打電話,
但是你沒有,我好失望

開車又到了七星潭,喝了瓶可樂那,我的身體微暈很舒服
但心還是好痛,淚還是不停地流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總是這樣對待我?

又罵自己,你怎麼那麼下賤呢?人家就已經說要分手了,
就已經說以後做朋友了,你幹什麼對人家死纏爛打,
幹什麼人家問你要不要不理你,你比較好過,你還說不要,
要人家不要不理你呢…..這不是賤是什麼….
你幹什麼蹧踏自己呢?

哭到淚都乾了,心想你應該睡得正香甜吧,
四點多我回家了..
燈亮著,你沒有睡,在等我,
你又罵我,為什麼又做這種傷害自己又傷害別人的事呢?
我也不想呀!!!
一切都是因為你呀,你又說話刺傷了我….
你知道嗎?
你讓我覺得自己好下賤,我極盡所能地討好你,
卻總是換來你的冷言冷語對待…..

我抱著你哭喊著:
”為什麼你不愛我?”
”你愛我好嗎?”
”不要放棄好嗎?”
”我們重頭再來好嗎?”
”求求你不要離開我好嗎,我受不了,我真的受不了”
但你連抱著我都是遲疑的….
任由我的哭訴,我的眼淚,在房間迴盪著……..
這時候我多麼期待你能給我一個擁抱,
輕拍我的肩膀,告訴我不要哭了...
可是你沒有...
你也在掙扎痛苦中,是嗎?

我知道你也哭了,還是我的錯覺?
你只冷冷地告訴我一句,”不要逼我”

今夜過的好漫長呀….
曾幾何時,你照亮了我的天空,
如今卻讓我遍體鱗傷………..

台長: 天亮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2年 |
此分類下一篇:在人群中尋找你
此分類上一篇:堅強背後的脆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