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2 23:58:3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強背後的脆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等到我們都老時,
還會不會手牽著手一起散步呢?

星期一,你來花蓮看我,我們很愉快地在思想起吃了頓晚餐,你說你比較喜歡現在的我,你那天一直忍不住親我,抱我…我們去了七星潭散步,好美!回到家,看著野蠻女友的vcd,你卻好熱情地想愛我,我問你,你愛不愛我,你說,「愛啊,可是我的愛都很短暫的…」
我哭了,...對不起,我沒有辦法和你...,因為我愛你…

星期二我們從太魯閣回來的路上, 你問我,現在的我不是過得比較好嗎,你也問我,還是你永遠離開我,再也不要理我,對我更好,…我不答應...
你也問我,我會不會因此永遠不結婚,我和你說了我對愛情和婚姻的恐懼,你說,我應該算很了解你了,你問我,我會不會覺得你很自私,會不會很恨你,我說不會….因為了解你,所以不會….

你對女人很壞很壞,但我覺得你很溫柔,很善良,心很細,很敏感,總是心軟…至少,你對我是不錯的,除了和我分手以外,…雖然分手後,我們的關係也沒有什麼不同,…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我好愛你,好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喜歡你牽著我的手,喜歡你抱我親我,喜歡你那痞子樣……

可是有時又好難過,如果有一天,你交了女朋友,我不知如何去面對你,我不知該和你說什麼呢,...
想你,卻有口不能言,好苦,...
和你在一起要很快樂很堅強,讓你放心地和我在一起,因為你不喜歡我哭,我知道我越難過,你越會離開我,所以我不哭,所以我堅強,因為要和你在一起,你說這樣我們會不會有復合的希望呢???
你說做朋友比較長久,不是的,只有愛才是長久的,喜歡才是短暫的,人會喜新厭舊,人會改變自己的喜好,但愛不會變的,愛是永永久久的喜歡,你對我只有喜歡是嗎?

愛你讓我不知所措,不知如何是好,我到底該不該就此痛苦地放了你?

我總是試著讓自己表面上看起來很堅強
因為我脆弱.......

台長: 天亮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2年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經濟學
此分類上一篇:流星雨之夜--七星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