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11:37:5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光活力女教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星期上班的日子有五天,我在這五天內要上三十堂課,換算下來我一天要上六堂課!

聽起來蠻多的吧? 沒錯! 是真的很多。

前二天早上,我才剛看完早自修回到辦公室要吃早餐,我就看到辦公桌上堆滿了要批改的

連絡簿、習作、跟三個班的考卷。

當下那刻,我有一種"我何必忙成這樣呢"的感慨。

大家沒看到的還有我後面櫃子裡還放了補校的作業,

還有表演藝術課學生交上來的作品。

每天~

只要一上班桌上一定堆滿了東西,而在改作業的同時,學生就一定會給我出一些奇奇怪怪的

問題須要我去解決。

每天早上七點到下午五點~整整十個小時我都有忙不完的事,

五點後開始備課準備明天的課程跟批改一些補交上來的作業。

而每到星期三、四我的大日子就登場! 補校課程開跑!

大家就可以看到我從早上七點進校門一直工作到晚上十點才下班,而下班後也還是要稍唯準

備一下隔天的東西。

一天過了又一天~也不知道何時才能從這種生活中解脫出來。

而~有時最大的安慰是小鬼們終於比較懂事,不再每天惹出一些麻煩來!

來一張他們教師節寫給我的卡片,今年教師節時被放到電視上聯播出來,我那時在跟小老

師講事情時,同學們大叫! 我才發現自己上了學校的電視! 那一刻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忙碌又緊張的生活中,有好的伙伴是最重要的事!

允意是跟我同年實習的生物老師,今年跟我一樣被派到七導來。

我們二個在這種緊張的生活中,也不忘要苦中作樂的來自拍一張做記念。

 

粉紅色衣服的是我,白色衣服的是生物老師。

雖然看我們笑的開心,但我們真是已經累到不行了~

 

台長: 紅髮公主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教學筆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你給我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