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8 10:35:03| 人氣11|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VYBELLE 讓每寸肌膚備受庇護,全新山茶花有機精油沐浴

面膜

(拍的時候精髓液一向滴,不由得想快點敷它喇!!)

這次包裝上的名稱還是很特別~「今天我最美」.

 

就算上學素顏也不怕喇,一樣可以具有好氣色好膚質.

之前就有敷過雪芙蘭這系列的面膜,

推拿一下精髓液就接收進去了,吸收力很好.

收到的產品製造日期是2010.5.12,剛產出約一個星期我就收到了耶!!

  

它是不織布材質,還有一層珍珠紙籠蓋著.

「時間面膜」的概念真的很有趣~

 

隔天面部出油的現象也削減許多,摸起來也變的很柔滑.

這次試用「雪芙蘭今天我最美」事後照樣沒讓我失望喇!!

大約敷20分鐘就能夠取下面膜了,取下以後臉上滿滿的精華液,

我拿到的是最新穎的喇!!廠商真好~

並且"今天我最美"幾個大字,就讓我想快點敷它.

先說~用過之後還是沒讓我失望唷!!

只能說一拿出來就可以感受到面膜上有滿滿的精髓液.

使用方法:清潔臉部後,將 面膜敷於全臉,約15~20分鐘即可取下,若臉上仍有精華液,可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無須清洗,可直接使用其他保養品。建議接連密集利用,亦可每週2~3次,效果更佳.

謝謝廠商給我這個機會試用那麼保濕的 面膜.

可以感受到整體的敞亮度也提拔,肌膚變的非常有光澤.

只能說廉價貨紛歧定欠好用,要挑對產品才是最主要的.

 
敷完後,拿下 面膜感覺臉變的比力有光澤,也有一點點變白的感覺.

敷完這產品真的今天就會有好神色喇!!哈哈


產品介紹-雪芙蘭時間保養面膜-今天我最美(新娘肌養成用)

(滿分是5顆☆)

固然這款有淨白的攻能,可是只有變白一些,不外透亮感提拔很多喔!!

 

可是看其他人使用起來如同都方才好,我一邊攝影面膜感受快掉下來,

*膠原蛋白

對我來講 面膜不太服貼,不知道是面膜太大照樣我臉太小.

每次敷完都讓我忍不住再去采辦,因為其實便宜又好用.

它是不織布面膜~

 

 


這是我收到的產品雪芙蘭時候調養面膜-今天我最美(2入)

並且有問題,就能夠直接打消費者辦事專線扣問,不怕找不到人喇!!

保濕度也很好唷!!肌膚佈滿的水份,皮膚變的對照柔嫩,也對照滑膩.

成分萃取阿爾卑斯山七種天然植物的複合精華ˋ富含天然玫瑰萃取純露ˋ膠原蛋白.

用途:緊緻肌膚ˋ呈現淨白透亮肌.

面膜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雪芙蘭官網

不過會不會過敏還是要看自己的膚質唷!!(建議先在脖子試一試再敷到臉上.)

接收度☆☆☆☆☆

使用的效果都還不錯呢!!

包裝封面上有寫3大成分

一向以來,面膜對我來說就是一向不行或缺的產品之一,

一拿下面膜時保溼度大幅晉升,再推拿一下讓精華液接收進去,


雪芙蘭時間保養面膜-今天我最美

新娘肌養成用】使肌膚緊緻光滑、淨白透亮,如新娘般耀眼迷人
*淨白植物精萃,展現新娘般嫩白透亮肌:
採擷阿爾卑斯山七種天然植物的山花精淨白複合精華,改善粗糙黯淡無光的肌膚,讓你在重要場合時呈現新娘般嫩白透亮肌。
*為肌膚灌飽水分,提昇潤澤水感
富含天然玫瑰萃取純露,幫助肌膚補充水分,深度保濕,恢復肌膚的Q.嫩.水.亮;散發天然玫瑰香味,體驗滿滿幸福滋味。
*幫助撫平細紋,呈現緊緻光滑肌:
膠原蛋白成份幫助撫平表面細紋、使肌膚光滑柔嫩、呈現緊實細緻的膚質。 


我把包裝裡的精髓液掃數滴在我腳上,這樣腳也能夠趁便調養喇~

可是有些都使我面部産生紅腫,但雪芙蘭的商品我今朝都沒有過敏現象喔!!

雪芙蘭的面膜都還滿保濕的,而且精華液很多.

試專心得:

看到這名稱就吸引到我喇!!所以就選擇這款面膜~哈哈.


打開包裝看看裡面~

臉上的痘痘也顯明變淡喇!!發現這款還有舒緩的功能呢!!

總結保濕度ˋ光澤感ˋ透亮度比較顯著.

這款面膜有淡淡的玫瑰香味,不會刺鼻,聞起來感受可以放鬆心情.

我的膚質算是敏感性肌膚,之前也試過差不多價位的其他 面膜,

為什麼是新娘肌養成用呢!?

一盒5片129元,我還有看過一盒99元,如許平均一片不到20元,很划算耶\呢!!

服貼度☆☆☆

*玫瑰純露


看起來精華液滿多的,事實上精髓液已滴好多滴在我腿上喇!!

因為膚質欠好時可以馬上急救,隔天膚質也會變的對照有光澤.

保濕度☆☆☆☆☆

廠商還用郵局便當袋寄送呢!!

而今我的面膜專區又要增添一樣新品喇!!

IVYBELLE 品牌運動大使
時尚界陽光女神郭源元現成分享


【2019年8月20日 台北訊】由自創品牌教主 星捷生技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暨品牌開辦人 李佳霈(Ivy)一手創建的 IVYBELLE護膚品牌,繼客歲 12月正式頒發上市,首推明星商品醫美指定專用品牌[高純度保濕活化修護緊緻面膜]短短半年時候!全部席捲藝人名媛貴婦圈及醫美、SPA Salon 高級護膚通路。

今夏再度推出大家期盼好久的全新身體調養產品~
《山茶花有機精油洗澡乳》
採用 4 種有機精油和諧出來的自然香氛與不計本錢的護膚原料添加,讓全身的每寸肌膚都能感觸感染到最極致豪華的洗澡調養,此中主要成份山茶花油的香味更帶來洗澡後披發出來的療癒香氣。


此次 IVYBELLE 山茶花有機精油沐浴乳新品揭橥會,於 2019 年 8 月 20 日下戰書 2:00,精選在充滿歐式氣氛的維多利亞酒店 La Festa 義大利餐廳,當天由 IVYBELLE 品牌大使 時尚界陽光女神郭源元 與 迥殊賓客金鐘獎最好女副角 楊小黎,現場現成分享愛專心得,活動現場更是約請眾多重量級賓客出席支撐 IVYBELLE 新品上市發表記者會。

特殊約請知名 DJ 藝人 陳圓圓 擔負活動當日主持人從舉止上能觀察到自創品牌教主 李佳霈(Ivy)的非凡魅力, 運動當天希奇邀請到 維多麗亞酒店董事長特助 呂佳恬、崴捷國際聯運董事長 劉權、成億壁紙暨丁丁藝術董事長特助 丁春霆、當天軍服資助商 CherJoy Atelier 僑懿高級訂製衣飾創意總監 黃喬懿、Weng Collection 創辦人暨履行長 蔡佳宸、大盛酒品總經理 張德武、宣瑝藝術珠寶商業 Ceo 履行長 杜宣錡、霧峰林家第十代傳人景薰樓董事暨美伸學董事長暨 333 畫廊履行長 林美伸、韓國寶廣國際控股公司執行長 李逸詩、維固股分執行長 林美瑄、宛儒畫廊藝術總監 謝宛儒、富好公司 董事 陳冠樺、Yoku Moku 副總司理 張菀容、珈瑜精品國際有限公司總監 張珈瑜 與 星予國際股分有限公司總監公關教主 于長君,星捷生技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也親臨現場與各人一起見證歡慶 IVYBELLE新品上市的誇姣時刻。


運動當日並約請創意澄金 Artistar 歐美帥氣男模 尤利 Yurii 與 品牌活動大使 時尚界陽光女神郭源元,於現場優雅體驗與展演 IVYBELLE 山茶花有機精油洗澡乳的高雅氣味。


值得一提的是 Ivybelle 山茶花有機精油洗澡乳未上市,短短一天就已預售超過 200 瓶,如斯驚人的發賣量全因為品牌董事長李佳霈對於品牌商品的研發與品質的對峙,讓消費者對品牌的信賴與熱愛。

IVYBELLE 艾葳貝拉山茶花有機精油洗澡乳不但能舒緩您的身心靈,連包裝設計也特別精心設計,贈禮自用鹹宜。

IVYBELLE 艾葳貝拉山茶花有機精油沐浴乳
Ivybelle Organic Camellia oil shower gel
可潔淨滋潤、增進角質更新、調度肌膚保濕。利用時散發淡淡花香,可舒緩壓力,揭示肌膚天然光澤,緊緻淨化毛孔,使肌膚細緻,增加肌膚保水度。

新品上市時代限制優惠
中秋特惠組 三瓶只要 1960 元
單品特惠 980 元(原價 1200),再享買二送一的優惠
中秋送禮特惠組
購買五組中秋特惠組,再加碼價值 1980 元商品
山茶花有機精油洗澡乳乙瓶 & 高純度保濕活化修護精緻面膜乙組
采辦十組中秋特惠組,再加碼送價值 3600 元商品
山茶花有機精油沐浴乳中秋特惠組乙組(三瓶)

如斯超值好康優惠!只有在新品上市與中秋佳節送禮時代限定刊行!
讓本身與所愛的朋友們都能享受最完善的身體護膚庇護。




 

保留刻日也有3年.(我已經用完2入喇!!哈哈)

敷在臉上的感受很恬逸~冰冰涼涼的~有舒緩的感受.

http://cellinatw.cellina.com.tw/ 

今天外面依然艷陽高照,我害怕變黑,所以今晚趕緊來試試這款 面膜喇~

*淨白植物複合精華-山花精

因為這款面膜有厚度,精華液也算蠻多的,整張臉都可以敷到.

如許一個星期花下來也不算太多,平均一個便當的錢~(一個星期敷2~3次)

透亮度☆☆☆☆

一拿出面膜就有滿滿的精華液在面膜上喇!!還會滴下來唷!!

面膜包裝看起來就很討喜,上面的圖案我還滿喜好的說,

就是雪芙蘭時間調養 面膜-今天我最美,我也想去買「不怕艷陽曬」.

之前就有買過雪芙蘭這系列的 面膜,

答:它能使肌膚緊緻光滑ˋ淨白透亮,如新娘般耀眼迷人.

 
包裝背面的產品介紹,很詳細唷!!面膜

大致上就介紹到這~

而且雪芙蘭的產品一點也不貴,都很平價,對我來說也沒有過敏的現象.


敷面膜的時辰怎麼拍好像都不太看....

我是 面膜的愛用者喇!!用過單價較高的,其實效果跟平價面膜也差不了多少.

有看到精髓液吧!!包裝裡都是精髓液呢!!


雪芙蘭的產品都是台灣製造的唷!!(這點我愛)用台灣貨最定心喇!!

(硬要拍一張原產地,如許大家利用起來對照安心阿!!)

 

(我的小腿放在椅上,拍起來好粗><....)

所以這也是我喜歡雪芙蘭這商品的緣由之一.

雪芙蘭官網還有更多其他「時間 面膜」的介紹,快去遴選合適本身的吧!!(點我)

面膜-> 面膜

台長: medinawalw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