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16:39:08| 人氣4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潁水之畔,與君為伴 之其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8/20 16:38

潁水之畔,與君為伴。
這篇文章引起很多好朋友的高度關切,
謝謝很多讀者和好朋友的鼓勵及詢問,在這邊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關於『潁水之畔,與君相伴』這篇作品,
只是很單純記敘七夕當天我所發生的有趣經歷。
但是其中每一字每一句每一段每一言,都是我最真心最誠懇的肺腑之言。
完全沒有虛假虛偽、絲毫沒有矯揉造作,
純粹我手寫我心,將我的真情感受描寫付諸於文字。

Ms.Gloria 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
也許她自己並不覺得。
但我相信和她相處過的每一個人,
都必定會被她爽朗的笑語、毫不造作的個性所深深吸引。

和 Ms.Gloria 在一起,是沒有壓力的,
只留下一種很舒服很舒服的感覺。

不過也因為如此,她的朋友特別多,當然男性朋友佔有很重的比例。
Ms.Gloria 已經很習慣和男性朋友相處,
她和他們吃飯、逛街、玩樂、開party……等等都十分怡然自得,
沒有羞澀彆扭的一面。

所以 Ms.Gloria 當每一個男性朋友都是好朋友,
包括我在內。
我只是她眾多男性朋友中,很普通的一個。
她對我體貼、對我和善,
都只是出於禮貌和善意而已,
不必有太多的聯想。

至於以後事情發展將會如何?是不是正如大家所猜測?
這些都言之過早,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罷了。

我想,一切還是順其自然吧!

我只知道,
我會盡心盡力去成為 Ms.Gloria 的好朋友,
這樣,
我就很滿足了。
其他,
就不敢去奢求。

########################################################################

中國七夕的第二天,
Ms.Gloria 便突然斷絕了和我的聯絡。

以前,晚上11點過後,
Ms.Gloria 和我都有空的時候,
偶爾會打打電話,互相聊聊彼此的工作及對生活的想法。

不過從12日開始,
Ms.Gloria 每晚都會將手機關機,
使我沒辦法與她聯繫。
我很擔憂她的近況,卻無從下手。

我想知道她是不是出事了?是不是遇到什麼困難?
還是又突然出國遊玩?或是每晚玩到太晚,沒時間接電話?

於是我傳了幾通問候的簡訊給她,表達了我的擔心和關懷。

最後, Ms.Gloria 只淡淡地,簡短地傳了封簡訊說:
『我最近很忙很忙,有很多朋友前來拜訪我。
我會很感謝你能給我一點自己的時間。』

就這樣,Ms.Gloria的刻意忽略,
我們中斷了彼此的一切關心。

只能說很遺憾,
Ms.Gloria 並不夠了解我。

我並不是個心胸狹窄的人,
甚至還可以說,
我是個心腸太過軟弱的笨蛋。
我很少會去拒絕異性的請求及要求,
這是優點,也是一大缺點。

Ms.Gloria 不需要做其他多餘的舉動,
只要一通電話、幾句話語,
不論 Gloria 會說些什麼,
我都一定能夠體諒她的處境,
當然,我更不會生氣。

可惜Ms.Gloria不願意直接和我說明她的實際情況、她的真實感受,
反而選擇了突然地消失及離開,
這無疑對我是一個重大打擊,
也是一種不禮貌的表現,
同時
也傷害了我們之間珍貴的友誼。

不過,
也因為正是 Ms.Gloria ,
這是她的選擇
和待人處事態度。

我必須完全去尊重、包容她的一切,
這才是一個真正的好朋友,
最終能為她做的,
也是唯一能給 Ms.Gloria 的一點點貢獻。

台長: 音樂寶寶
人氣(4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Life I.V |
此分類下一篇:她們都說我是她們的男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潁水之畔,與君為伴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