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00:35:05| 人氣4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世界的中心找尋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6//8 00:29

249天又5小時11分鐘23秒
沒有聽見妳的聲音及笑語,
柔情似水的妳
最近好嗎?

每晚
當我拖著疲憊沈重的身軀,
回到自己臥房時,
不需思考、不用考慮
下一個動作
就是拿起手機,不自覺的撥出妳的號碼。
好幾次,都在妳手機響起的前一秒
我才驚訝發現自己已被妳制約馴服
趕緊倉促地掛下電話……

每晚
我都自我對話、自我催眠
我不停告訴自己:
『妳現在很幸福的,已經有人可以隨時照顧妳。
但我怎麼那麼想聽到妳聲音呢?
妳要我不要打擾你們,我一定要做到……
為了妳好,我的離開一定不會錯,一定是正確的…』

當謊言是維持下去的動力,欺騙自己都變得很容易

想念,變成了寄生的藤蔓植物
一點一點纏繞住我的四肢軀幹
鯨吞蠶食我的心靈作為養份

想念,形成了整日盤旋不散的幻影
街道上來來往往的高聎、長髮女孩
每一個都變成了妳
但卻又不是真的妳

想念,使我只能用淚水來憑弔妳
用淚水來灌溉我的想念。
淚水是鹹,
想念妳的我是苦澀。
是對妳的想念先讓我枯萎?
還是我的淚水流盡先讓想念死去?

我想念妳
這是我唯一能為妳做的事
夜夜懷著思君不見君的悲哀入睡
我盼望傷痛能遠離
卻又無法甩開如影隨形的想念……

我想念妳
見不到妳
聽不見妳
我只能想念而已

我想念妳想念妳想念妳
想念跟呼吸存在一起
思念和心臟連在一塊
每一次呼吸,妳就在我全身循環一次
每一個心跳,妳就在我血管跳動一下
我無法停止呼吸
也不能制止心跳
更不能停止想念……

如果我不想念妳,能夠見到妳、聽見妳嗎?
我不想妳,不想妳不想妳不想妳。

台長: 音樂寶寶
人氣(4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