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17:32:2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為你撐傘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熱力的太陽下..我快被晒昏了..

趁著大伙ㄦ賣力的賽跑..我到休息區小憩一下..

場中央婆婆媽媽正跟著舞台上的活力MODEL..扭腰擺臀....

他們的活力還真是伊比ㄧㄟ

當時的我..只想快點結束我的工作..回家休息..

在人群中..發現的一把突兀的傘...

傘下有個婆婆快樂的跳著舞..而老公公汗流浹背的幫她撐著傘..

老公公還滿臉欣喜的看著老婆婆手足舞蹈..

或許這只是平凡生活中都會發生的..

只是..誰會願意為你(妳)撐ㄧ輩子的傘呢??

阿呀~不是..我被太陽晒昏啦..

只是平凡中的感動...才是最真切的! 你說是不是..




台長: 阿微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