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16:47:1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大日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國中時期,我就是個超級哈日迷~~

JAPAn----> 我的夢想國度

雖然這次沒有到超級熱鬧的東京,在九州短短五天,我也深深感受到那份恬適

整齊的街道、清新的空氣、還有香甜的水果、和風料理....(口味雖然重了點)

好吃的章魚燒和那香濃的綠抹茶(阿呀!!又把自己養胖了)

挖挖~~真是太棒囉!!

尤其是豪斯登堡的飯店,阿蘇的蒙古包還有溫泉大飯店,讓我過過貴婦的生活

在機場看到我們的團員,以為我們跟上了老人加親子團

最年輕最熱血的只有我們三個人...(一度很擔憂= = 這樣玩的起來嗎???)

經過幾天的相處,團裡的人都超級NICE的 有笨哥、妹妹、還有淡江的美少女和

超級貼心的熟女阿姨-----> 能認識你們真好ㄟ

最重要的是謝謝玥和建忠讓我當個超級大飛利浦(希望你們趕快把身體養好!!這樣

才能繼續旅行阿!!!)

我的大日本~ I will come back!!!

下次一定要跟大小章魚全家出動 YA!!

pS.大章魚特地到機場接我,超級感動^^*

台長: 阿微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