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0 00:08:33|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我們能回到從前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會覺得下面無聊至極 請現在關掉 因為是段冗長的文字敘述)
















我寫這個根本是瘋了
知道那種想一個人想到快哭的感覺嗎
你們一定知道我在說誰
隨便你們怎麼說 說我怪也好 笨也好
畢竟悶在心中是件不好的事(很多人這樣跟我說吧)



怎麼說?
我很想 想回到以前 我們曾經很好
只是不知道現在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就 突然沒有聯絡
不管是我說錯什麼話 還是 有其他原因
反正 我現在 孤單的可怕
雖然 高中同學 個個都跟我說 「他怎樣對你就怎樣對他」
但是 我只有笑笑 笑笑.....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許 其他看這篇文章的你們 
會覺得 我這樣很好笑
也許 會覺得我根本是想太多
可是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很難過



好幾次 我差點就這樣哭出來
我不知道 為何而哭
我很懦弱 我知道
總覺得 少一個人在旁邊 聽我講心事 就不對勁
對於外面陌生的世界 我感到害怕
我只能裝堅強 也只能這樣 
因為 我實在不知道 少了一個人的世界 是怎樣的
這半年 一下就飛走了
好多次 好多次 我感到茫然
我在做什麼
好多次 好多次 我很暴躁
我不知道如何宣洩這矛盾的心情 只能憤怒

這又難過又憤怒的矛盾心情



我不知道 現在 你是怎樣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 依然沒變
起碼 那份心情沒變



不管下次的見面結果是好抑或是壞
要繼續 我會一直走下去
假使結束 我也會感謝你 曾給我一段美好的時光

有一個人 還是會默默的等待.....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