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3 11:49:32| 人氣8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8新品上市,Dr.黃士懿及貝克漢專屬營養顧問Dr. Luigi特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8在賀寶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這一天~

 

新產品巧餅奶昔隆重上市

 

黃士懿博士教我們認識巨量營養素

(黃士懿博士:賀寶芙營養暨科學諮詢委員會成員、現任北醫保健營養系教授、肥胖醫學會理事長)

 

還有大家心中所仰慕的完美男人Dr. Luigi來台

他是醫學碩士,也是運動健將,健美、風趣,專門研究肥胖因子,同時也是洛杉磯銀河足球隊足球金童貝克漢的專屬營養顧問

 

我遠遠的拍,勉強拍到....

 

這次人數爆滿,所以我們坐到王朝飯店的五樓,用視訊來上課,不過,很貼心的是,賀寶芙公司有給我們禮物來做彌補。

 

這是我搶到的Dr.Luigi簽名耶!雖然個子小,子明醫師說我搶不到,哈哈~誰說的,只要想要就一定有~!

 

 

這是新口味巧餅奶昔的介紹~

 

還有食譜耶!做成post card的樣式,真讚!

 

一張一張照起來就是這樣,很可口吧!

 

這是背面的樣子~

 

 就是這個禮物~我們的精神領袖--馬克休斯,真的是太棒了!

 

這個不是我的,不過拿來借背一下

 

這是美玲總裁達到Dr. Luigi牽書會促銷(有看到上一張袋子裏的那本書嗎?),還可以近距離在健身房跟Dr. Luigi接觸喔!滿滿的禮物~發泡錠、賀寶芙logo毛巾這個袋子理的東西就要好幾千元呢!賀寶芙真的超級大方~

 

這就是美玲總裁,看不出來42歲吧!真像個清純的學生!

賀寶芙不到2年就成為總裁組耶!辛苦2年,這樣的成績很值得,而且無上限喔!你越努力領越多,隨你領....

 

這是莉瑾,一位胃癌患者,銀行襄理,他在賀寶芙得到健康,所以五月份他要退休了,成為全職的賀寶芙人,他太愛這個家庭了,他最大的願望,就是不要讓別人得到跟他一樣的病,他要身邊的每一位朋友都健康~~!

 

其實,賀寶芙就是健康的生活方式。

 

每個人都要吃飯、吃三餐,而賀寶芙就是最乾淨的飯菜,而且均衡營養、容易吸收。

 

我們有堅強的營養醫學團隊與科學根據

---有美國國家全額補助研究的人類營養學權威Dr.David Heber

---有1998年諾貝爾醫學獎得主、新血管疾病權威Dr.Louis J. Ignarro

---有洛杉磯銀河足球隊貝克漢專屬營養顧問Dr.Luigi

---還有70個國家專業的營養暨科學諮詢委員會成員

 

我們很幸福,因為這些專業人士都在為我們工作,研發最好的產品。

 

而我們~

只要乖乖的吃,讓你的細胞發揮原有的神奇功能

你就會健康,不用再吃藥;

抵抗力變好,不容易生病。

 

人是鐵、飯是鋼,一樣是吃飯,為什麼不吃好飯。

 

只要你吃得起麥當勞,喝得起1杯50元的咖啡,

你就可以享受賀寶芙帶給你身體舒暢~

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相信我~因為我就是這樣來的!

 

你想跟我一樣嗎?歡迎你~

台長: Megan佳
人氣(8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の賀寶芙 |
此分類上一篇:健康是一種責任~孩子的真心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