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22:53:2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 我了解自己
靠著若有若無的自信
也以為 我擁有自己
換來的卻是一片寂靜
用最虛擬的自己 來靠近你
用不真實的感情 來愛著你
靠著窗沿 得到了不屬於我的倒影

(副)我帶上假面具 試著扮演
你最愛的那個身影
我得到的只是 你同情的安慰而已
我看不清自己 悲傷結局
是早已設定的劇情
我得到的只是 你殘酷的否定而已

在黑夜 我沉默自己
靠著堅固不摧的寂靜
下一夜 我孤立自己
換來卻是缺頁的回憶
用最虛擬的自己 來欺騙你
用不真實的倒影 來懷念你
靠著窗沿 靠著黑夜淹沒我自己


(副)我帶上假面具 試著扮演
你最愛的那個身影
我得到的只是 你同情的安慰而已
我看不清自己 悲傷結局
是早已設定的劇情
我得到的只是 你殘酷的否定而已


(副)我帶上假面具 試著扮演
你最愛的那個身影
我得到的只是 你同情的安慰而已
我看不清自己 悲傷結局
是早已設定的劇情
我得到的只是 你殘酷的否定而已






台長: Nature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win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 (幫某人寫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