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6 08:09:1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野蠻女友劇中對白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您所撥的號碼有誤,或該用戶現在不在服務區內,請稍後再撥。
You call a wrong number or the dial is not in service.
Please call again(這段台詞重覆在不同的情境中出現了兩次,不要講得太明白,嗯,有味道,要去體會。)

2、喂,當兵的!你女朋友變心了,是吧?但你真的愛她嗎?問問你自己吧。我想你是不愛,如果你真的愛她,就應該讓她走。如果你不讓她走,那就不是愛。那麼,一個你都不愛的人結了婚又有什麼不對?別再耗下去,回兵營去做一個真正的男人。像你這樣的人應該多學什麼是愛。既然我們要學習,就應該繼續努力地活下去(如果重新再看一次,就會很清楚女主角為什麼講這樣的話。)

3、她總是讓自己看起來很愉快,我喜歡這樣的她。我太瞭解她了,她總是裝著很高興,但內心卻充滿著悲傷。

4、我覺得我了解她,有時候卻不。現在我們無疑走到一個十字路口上,我們的將來會怎樣?這樣的關係會永遠維持下去嗎?

5、Gyeon-woo,你聽得到嗎?Gyeon-woo,對不起,我真的無能為力,對不起!我很抱歉,我沒有辦法,我曾經以為我與眾不同,其實是一個無助的女孩,Gyeon-woo,對不起!

台長: 我這個人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