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6 07:18:0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野蠻女友之劇中對白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他看起來不錯吧?

男:嗯,對了,妳聽著,雖然你怎麼對
我,我都無所謂,但你對別的男人
應該順從一些,男人總是喜歡溫柔
些的女人,另外,不要喝太多,有
些壞小子專門打那些喝多的女孩的
主意,遇到我是沒有關係,不過,
遇上那些小子就糟糕了。試著投降
一次,不要每次都想要贏,祝妳好
運。

女:Gyeon-woo呢?

相親男:他已經走了,他剛告訴我十條
要遵守的規則,我的記性很好,我
覆述一次給妳聽呃…嗯…第一,不
要叫她溫柔。第二,不要讓她喝三
杯以上,否則她會見人就打;在咖
啡館一定要喝咖啡,不要喝可樂或
橙汁;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裝得很
痛,如果真的很痛,那要裝得沒
事。在你們認識的第100天,一定要
去她班上送她一支玫瑰,她會非常
喜歡。你一定要會擊劍,和打壁球
另外,還要隨時有蹲監獄的思想準
備。如果她說她會殺了你,那麼不
要當真,這樣你會好受些。如果她
的鞋穿著不舒服,一定要和她換鞋
穿;最後,她喜歡寫東西,要好好
地鼓勵她。

女:(聽不下去了,激動地起身把椅子推開,追出去找那個男主角)

台長: 我這個人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