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8 15:05:00|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水去~自來水博物館&碧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學期開始有新氣象! 去年的遺憾今年通通要補回來,這次要彌補的遺憾就是上次來自來水博物館只有帶小相機,很多畫面照不出來,所以這次借來了單眼相機來拍,只不過怎嚜到最後相機都不在我手中啊>"<





自來水博物館是個拍照的好地方,不論是拍婚紗或是外拍假日總可以在這裡看到一大堆攝影師拿著小小白之類的大炮在拍照,本來我預設的任務是幫每個來玩的成員都拍張沙龍照,還準備了反光板,結果...



我們拍到阿中靦腆的笑容



小潔"很自然"的照片,想當初家長說明會我跟他說"學妹,我會放你自生自滅的,反正很多學長姐會照顧妳",結果自打嘴巴  噗



跟我出來玩必定會下雨的雨神~柏任

前面看似很認真拍照到最後變成...



小嬤渾然天成的搞笑...



在柳樹下拍照應該很有fu的...|||



呱呱雞&斷腳雞...



我不知道怪在哪裡的照片...哪位高手可以跟我說一下>"<



大白天硬要拍鬼片的蔡把拔


遮騰半天比較靜下心拍照的只有這張,在自來水博物館水池中亂潑水渡過嚴熱的下午後,我們轉往碧潭~


我忘記小時候不知道有沒有去過碧潭,就跟以前的野柳烏來一樣都是說十幾年沒去過,嘖嘖,年紀真的大了



來碧潭必做的,騎天鵝船!!    想一想我為什麼一直沒來這裡就是因為找不到理由騎天鵝船啊!!   要麻是情侶在河中放閃光,要麻就要像南友會這樣的聯誼社團來玩,一群宅男來騎天鵝船!?  好怪= =a


沒划多久天就黑了,湖上天鵝船追逐實在有夠累人的,果然這裡還是適合情侶慢慢划O_O





最後來張大合照啊~從大一到研究所二年級,橫跨六年代表南友會真的越來越好啦~

台長: My Cute Xeme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台北 |
此分類下一篇:陶瓷鶯歌。牛角麵包三峽
此分類上一篇:石之藝術。野柳 (E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