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6 06:03:0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石之藝術。野柳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很"藝術"的圖片不是我畫的,而是大自然的傑作。這次行程好可惜,原本邀請攝影比賽的三位評審一起出來照相,結果好久不見的富諄臨時家裡有事不能來,多虧他期待這麼久,下次南友會北台灣遊時我一定會約你的啦~~





此時雖然已經是九月初了,八八水災後的漂流木還是佈滿了海岸線...


吸引了很多白鷺在海上,,,,第一次在野柳看到這番場景



不過情侶果然到哪都可以閃大家啊,坐在浮木上聊天整個很有fu



他就是今天的主角攝影強人我表弟,暑假去高雄時強烈建議他來野柳拍照,所以他就來了,跟平常帶團出去玩不一樣,跟著攝影師走步調慢慢的,可以為了一個景等很久或是嘗試,帶團的話相機都被搶走了吧...|||



蠟燭台,用單眼拍立體感真的會更突出



傳說中還沒倒的女王頭,從大二開始每半年來看他一次,如果看女朋友有這麼勤應該就不會分手了吧...(誤)



這邊的奇岩怪石細細品味它可以有更多不同的體驗,怎嚜拍都有種水墨畫的感覺



這邊是野柳的最尾端,來這麼多次從來沒走到這裡過,後面的風景只能用震撼來形容,所以下禮拜南友會出遊一定要來!





我一直覺得買一台得心應手的小相機比買一台高級相機重要,所以我喜歡用我的F50到處拍大家喜歡的照片,往往用F50拍完後心中有些畫面是他沒辦法達成的,所以下次來的時候就帶單眼來拍,我覺得這樣的模式很棒,專心玩跟專心拍照兼顧。



這張看似普通的照片其實F50就拍不出來了,為了讓浪花有流動感,快門至少要0.5秒,為了不會過曝光圈得縮到F22以下,F50只能到F8,所以就得出動Canan 450D啦~



把浪花拍成像雲海的感覺~





其實跟我要的感覺還差一點點,除了要帶單眼相機還要很多個減光鏡啊>"<  誰能借我幾個用用



最後這張是在基隆拍的,很立體的雲,喜歡這次的旅程...簡簡單單,感謝這次陪我的人度過這幾天,本來心情很差因為你們所以能讓我再出發:D

台長: My Cute Xeme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台北 |
此分類下一篇:玩水去~自來水博物館&碧潭
此分類上一篇:古物之鄉。夜遊故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