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1 17:24:38|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K欠債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欠債者比討債者還凶,我不禁開始同情大耳窿。

怡保巴占有條PK,兩年前開始欠我200令吉,儘管一再打電話(如果打得通的話)要求他還錢,並通融可依經濟能力逐步退還,即使是十令吉、廿令吉都好,可是這條PK每次都講幾時還,但兩年來卻不曾還過一分錢。

儘管曾數次在巴占的茶室被我當場逮住,並苦口婆心向對方解釋被欠債的苦處,也希望對方不要再“下巴輕輕”,但這條PK每次都是“嘿嘿嘿,下星期還”。

兩年時間,如果每月還10令吉也早已還清了,可是這條PK就是不還,還厚臉皮到我哥哥的CAFE喝茶(TMD,沒錢還到CAFE吃喝?) 
 
2012年5月30日下午3點多,心血來潮打電話再向這條PK追債,答案又是千篇一律的“過幾天還”,較後被逼急了才說明天把50令吉交給我哥。

我告訴這條PK,明天如收不到錢,會交由收賬員代為討債,費用則全算他的,結果這條PK
在4點多用另一個手機號碼打給我,叫我馬上過去收錢。

以下是雙方對話:
PK:你現在過來收錢(命令式的語氣)
我:我上著班哩,可以交給我哥嗎?(我哥的家也是在巴占)
PK:我要上吉隆坡了,不得空
我:你轉過去一會不行嗎?
PK:等下我要去我媽那了(究竟是上KL還是找老母哩)
我:你轉去我哥那很遠嗎?
PK:你不能來咩?
我:我上著班,走不開
PK:我要走了,去我媽家
我:你媽住哪?
PK:孟加蘭
我:你轉過來我OFFICE吧
PK:我的車都沒有路稅,還要走這麼遠的路啊(轟過來)
我:那你交給我哥囉
PK:你不能來咩?
我:都講做工囉,你臨時通知,又要別人馬上到,合理嗎?
PK:醬怎樣?我要走LIAO,錢都拿完出來了,包括50令吉的硬幣
我:哎,我叫我老婆過去吧
PK:OK啦,在你哥的店等(TMD,剛才不是說急著走的嗎?)

半小時後,電話再次響起...........
PK:我走了
我:我老婆到了
PK:我在怡保東區了
我:HA,麻煩你轉回去行嗎?
PK:我走了,等了半小時都不見人
我:我兩年時間都等了,你等半小時就不行,可否彎回去?
PK:我已經走了
我:你“玩野”是嗎?
PK:我玩野?你講咩野?我等佐半粒鐘啊,仲同朋友講電話,你講咩野,錢都帶晒出來佐,吧啦吧啦.............(越講越大聲)
我:OK,那雙方明天約個時間和地點吧
PK:你CALL我啦
我:你的電話時常打不通的喎
PK:誰講我沒聽你的電話(撥通和接聽都搞不清的PK)
我:你現在給不到時間和地點咩?
PK:你CALL我啦
我:醬忙啊?
PK:我忙要向你報告啊,唏哩嘩啦..........(又是越講越大聲)
我:OK,你明天把錢交給我哥哥
PK:叫他CALL我啦
我:他有你的電話嗎?還是你打給他
PK:叫你哥CALL我
我:OK,記得講好明天還錢

第二天,從我哥口中得知,這條PK有向他投訴我是如何的無情無義,仿佛,他是絕世好人,我則是逼人走向絕路的懷人。

台長: 絕種龍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投訴龍 |
此分類上一篇:無良店 眼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