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14 00:00:00| 人氣1,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CP)情人節系列賀文〈II〉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CP)情人節系列賀文〈II〉─2016西洋情人節

 

◎注意事項

1、本文為情人節系列賀文第二篇(全部分為:3篇,每篇皆會有部分上篇未完劇情)

2、多CP集合之短文雜燴,每篇會劃上小分隔和註明CP,請小心地雷(請善用右上角之小X)

3、全系列預計使用之CP組合(每回使用到CP會劃上底線,但不保證沒有其他未提及CP摻雜):

(1)特殊傳說─冰漾

(2)閃11─基綠、亞吹

(3)未來都市NO.6─鼠苑

(4)黑子的籃球─黃黑(微紫赤)

(5)先導者─櫂愛(小註:先導愛知X櫂俊樹)

(6)守護甜心─颯璃

些許冷門CP,雷者請謹慎入內!

4、收錄之各短文偶為某些CP混搭,角色崩壞還請見諒(跪)

5、全系列除颯璃為BG外皆為BL向

6、全文為原創,部分可能動畫劇情延伸。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轉貼或者修改,謝謝。

 

※ ※※

 

(未來都市No.6)X(閃11)

CP:(未來都市No.6)─鼠苑

   (閃11)─亞吹、微雪吹

 

※上回劇情請至(多CP)情人節系列賀文〈I〉觀看。

 

※※※

 

「你不是說了會陪在他身邊嗎?」伸手用力的推了那像尊雕像立在自己自己面前的人影,雪村豹牙藍色的眸狠狠的瞪著亞風爐照美,大吼。

「那是在沒有但書的前提下。」他勾唇,莫名的覺得想笑。

「算是我看錯你了嗎?」緊咬下唇,他徹底的看不起,那個被吹雪士郎如此愛著的人。

 

──他到底哪裡值得你愛了?

 

「你覺得是就是吧。」淡淡的道,他不想與藍髮的少年有其他多餘的爭論。

說的再多,也不會挽回些什麼。

轉過身,他背對著雪村離開。

沒有人看見,他的手是多麼用力的握緊成拳,指甲硬是掐入自己的掌心,告訴自己不能夠示弱、只能夠,裝作一點都不在乎。

 

──因為犯下錯誤的是自己,放棄再去解釋什麼的人是自己。

 

只因為讓對方心傷的自己,百口莫辯。

忽然覺得,是不是在對方眼裡,自己才是那個提早棄掉局的人?

可是那雙眼睛裡面的冰涼,在那時候是徹底的冷痛了他的心的。

 

「你不是說了會陪在他身邊嗎?」

──那句指控,讓他清楚看到自己的懦弱。

他不敢去追,任憑著距離越來越遠。

像局外人一樣的雪村豹牙怎麼可能知道,他有多痛。

 

※※※

 

細微的聲音響起,電梯的門在老鼠面前打開。

朝前踏入那塊灰色的領域,在電梯門再度關閉的前一刻,他猛地回頭,似乎察覺到了什麼。

伸手按下讓電梯門再度開啟的鍵,他毫不意外的看見那有著金色髮的少年,「有什麼事嗎?」

緩緩的眨了眨眼,亞風爐照美靜靜的開口,「沒什麼。抱歉。」

「你看起來很有事。」離開電梯,老鼠的眼瞅著少年,如此道。

「所以是想當垃圾桶的意思嗎?」解讀出對方話裡的另一番含意,他輕笑,背在身後的雙手用力又握緊了幾分。

「算是報答?」

「你認為需要的話,反正我似乎是挺需要的。」

「那坐吧。」指了指不遠處的椅子,老鼠道。

 

亞風爐照美閉上眼,那些曾經是金黃色的時光在一片黑色當中流過,無論是笑聲還是哭泣聲,都如此清晰。

「你玩過國王遊戲嗎?」輕哂,他緩慢的開了口。

「你是說──國王可以指定別人要做些什麼事情的那個嗎?」

點了點頭,亞風爐照美的眼中映出了那天的景象,那張不該出現在對方手裡的照片,成了讓彼此受傷的利刃。

 

 

「士郎?」

「……」什麼話都沒有說,吹雪士郎只是用力的將足球踢向自己,沒有半分猶豫。

硬是接下那顆球,亞風爐照美眼睛眨也不眨的看著對方,等著答案。

可是他等來的只是一顆、再一顆、又一顆,用著同樣力道甚至是更為用力的,踢向自己的足球。

「你怎麼了?」攢緊手指,他問。

手上揚起了些什麼,吹雪士郎的眼睛裡面氤氳著水氣,「你怎麼可以這樣子,為什麼──」

詫異的看著對方手裡的東西,亞風爐照美有些不知所措,「你為什麼會有那張照片?」

手一鬆,那裝有相片的相框碰咚一聲掉落在地面,碎裂一地的耀眼,刺痛了他的眼睛。

揚起唇,吹雪士郎不再踢球,道著,「你不需要再陪我了,反正,你有比我更重要的人要陪不是?」

沒有讓他解釋的餘地,吹雪士郎踢開球,眸裡只剩下冷色,「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為什麼不解釋?」老鼠抿唇,問著,「我想他會諒解的?」

「我做不到。」皺起眉,他淡淡的說,「看見他指控般的眼神我就什麼都沒有辦法說。」

「因為我承載不住,他眼裡那麼深刻的失望。」

 

※※※

 

「欸,你輸了,要懲罰喔。」點了點亞風爐照美的肩,對方半是調侃的道。

「就說不跟你們玩這種遊戲,煩死了。」睏倦的睜開眼,他咕噥著。

被半強迫的擺出姿勢,他勉強的拉開弧度,有那麼點想念某一個人。

喀嚓一聲,照片被拍下的同時,曾經他想過無數次的未來,也在他一無所知的情況下,被塗成黑色。

 

──那一個擁抱,冰冷的沒有意義。

 

※※※

 

「老鼠?」揉了揉眼睛,紫苑睜開眼看見的是一整片的白色,他坐起身,環顧著一室的安靜,有些無措。

「老鼠?老鼠?你在哪裡老鼠?」他下意識的想找到對方。

拜託你──不要再離開了好不好?

我拚命的想要讓NO.6改變,可是你沒有看見的話一切有什麼意義?

是因為你對愛莉烏莉亞斯說著期待,是因為你說想看──我才會這麼努力。

可是為什麼那時候你還是要走,為什麼不陪著我──是不是因為,終究你只把我當成一個過客?

我終究還是不知道你會去到何方,而我想、那應該是我到不了的彼方?

用力的捏緊床單,紫苑試圖讓自己的眼淚不要那麼不爭氣的落下。

 

──為什麼你,就是不肯正眼看著我所做的努力?

你口中的喜歡,是不是和我對你的愛,不成對比呢?

 

※※※

 

「老鼠……」指尖由上而下在玻璃的表面留下痕跡,紫苑睜大了眸,張了張嘴終究什麼都沒有喊出聲,只低喃著那一個自己所知道的名字。

他眼裡的人一個熟悉一個陌生,交織出的卻是自己覺得刺眼的畫面。

穿著醫院病服的纖細身影滑坐在地面,止不住的顫抖著。

 

曾經的努力在一眼之間全被自己泡沫化,紫苑無法思考。

 

「你還好嗎?」銀髮的少年站在自己面前,墨綠的眸裡有著疑惑。

抬起頭,紫苑勉強的笑了笑,說著沒事。

可對方卻再也沒有看著自己,原本平靜的墨綠裡盛滿了冰一樣的寒色,直望著方才紫苑望向的地方。

「……你真的很過分。」眼淚就這樣落了下來,一滴一滴沒有停歇。

「你怎麼了?」怯怯的開口問道,紫苑有些不明白對方為何突然就……哭了。

跟著靠坐在玻璃牆上,吹雪士郎閉上眼睛,說:「你想聽我說個故事嗎?」

「嗯。」點了點頭,紫苑學著對方閉起眼睛,因為他覺得,這樣似乎就可以讓自己以為,他什麼都沒有看見──

 

就像以前一樣,他可以繼續等著老鼠回來、回到自己身邊。

 

※※※

 

「你聽過國王遊戲嗎?」說著,吹雪士郎突地丟了一個問題給紫苑。

「知道啊,我還蠻討厭那個遊戲的,更討厭國王。」勾起唇,他認真的回答。

「那個人啊,明明就可以解釋的,卻不肯解釋。」將唇抿成直線,吹雪士郎續道,「我最討厭他這樣子逃避我了,可是我也很討厭自己,為什麼沒有想清楚就失控了呢?」

「我不知道給我照片的人到底有什麼居心,但我想,也許他已經、不想再看到我了。」頓了頓,吹雪士郎又道,「所以,我選擇消失在大家的視線裡面。」

突然感覺到頭上輕微的觸感,吹雪士郎一愣,不解的看著正輕拍自己頭的少年,「雖然我不是很了解你跟那個人的羈絆什麼的,但我覺得,你不應該放棄。」露齒一笑,紫苑頭一次覺得自己有輔導人的天分,「如果兩個人都逃避的話,事情不會有說開的機會的。」

「也許,他只是因為太愛你所以才逃避。既然你知道他沒有錯,那你更應該告訴他,你相信他啊。」

彆扭的轉過頭,吹雪士郎撥開對方的手,悶悶的說,「為什麼是要我說啊?」

 

──有時候只是因為彼此都太過彆扭,所以才會錯失了說清楚的機會哪。

 

「而且,他明明跑去找別人了,還是我不認識的。」忽地扭過頭,他伸手用力的指向某個方向,認真的低吼。

「……你說老鼠?」望向剛剛自己就已經看過的地方,紫苑咬緊唇,忽然覺得有點想哭。

「所以,那個有金色頭髮的人,就是你剛才說的亞風爐照美嗎?」他猛地理解到了什麼。

點了點頭,吹雪士郎朝紫苑問道,「你哭的原因,是因為那個叫做老鼠的人嗎?」

點點頭,紫苑道:「你男朋友跑去找我的男朋友?」腦中突然閃過了一個想法,勾起唇角,他朝吹雪士郎道:「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既然他們這麼壞,那我們也學他們好了。」

「你在說什麼啊?」吹雪士郎不敢置信的看著紫苑。

「跟我走就是了啦。」拉起對方,紫苑朝前跑著,嘴邊帶笑卻隱約有著苦澀。

 

──他想相信老鼠告訴自己的喜歡,可是萬一、萬一……

 

吹雪士郎不得不跟著跑起來,在跑的同時,他的心裡有著無法計量的恐懼。

 

──他想相信亞風爐照美,可是萬一、萬一……

 

 

「欸老鼠。」

「……紫苑?」愣了愣,老鼠猛地站起身,「你身邊站的人是誰?」

「……士郎?」旁邊的人卻早了一步揭曉答案。

急急的拉住銀髮的少年,亞風爐照美酒紅色的眸裡盛著緊張,「圓堂說你不見了……幸好你沒有真的不見……」

原來,即便裝作漠然不在意,那也只是假裝而已。

「你不是移情別戀了?關心我那麼多幹嘛?」嗤了聲,吹雪士郎刻意的別過頭道。

「他只是垃圾桶而已。」認真的回答,亞風爐照美選擇無視旁邊的身影動作忽地僵硬的反應。

「……老鼠,你什麼時候變成垃圾桶了?」默默地問著,紫苑認真的瞅著對方,想得到答案。

老鼠卻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只是用力的一把抱住紫苑,嘴裡說著的,是「對不起」。

「幹嘛說對不起?」

「齁,是因為你跟人家男朋友有姦情?」紫苑突地說道,這下子連亞風爐照美都僵住。

「不是!對不起讓你等了這麼久。」老鼠很害怕,紫苑會不會像某個人一樣誤會自己……「我看到你的努力了,辛苦了,紫苑。」

「我不要你說對不起。」紫苑推開老鼠,認真的道:「我只要你一直陪著我。」

 

「你呢?」背轉過身,吹雪士郎問道,「想解釋了沒?」

 

秋風颯颯,捲起了戶外片片落葉,明明眼裡都還有難過,可是曾經不小心擦肩而過的彼此,終究還是察覺了那擦過的溫度而回頭了。

而我們,還是看見彼此了。

FIN

 

※ ※※

 

(卡片鬥爭!先導者)

CP:(卡片鬥爭!先導者)─櫂愛

※內文延伸自Vanguard第三季最終回

/群與孤/

 

我的眼裡映出你與我們漸漸拉開距離的頎長身影,在你的前方你的眼裡只有黑色,但如果你願意回頭張望,我們都在。

櫂,我一直都在。

大家,也一直都在。

 

──「Stand up the vanguard.」

──「Final turn.」

 

你拉著我進到這個世界,但當我拚命追趕上的時候,我看到的,卻已經不再是那時候的你了。

你怎麼忍心、你怎麼可以──

在保有著自我意志的狀態下,選擇將大家都給、都給逆轉呢?

 

「愛知,這就是我的Last Ride。」

「櫂!」看著眼前淡然說著話的人,先導愛知忍不住喊著。

 

──為什麼你變得好陌生?

 

※※※

 

「在先導者對戰中失去的事物,只能在先導者對戰中取回來。」

 

是什麼時候慾望掩蓋了我對卡片戰鬥最純粹的熱情?是什麼時候,心已經被負面給掌控了?

「我曾經對你說過那句話啊,可是,」櫂俊樹的臉上平淡的沒有絲毫波動,「我連自己失去什麼都不知道,而我想,我不只在對戰裡失去,更在對戰外失去事物啊。」

「所以,就這樣子吧,這一切結束之後,我就會永遠消失在你們身邊。」話起話落那般輕鬆,但握著手牌的手,卻不由自主的捏得死緊。

「再臨的爆炎龍啊……以鮮紅之咆哮,將一切秩序燒灼殆盡吧!龍痕帝王‧逆再生,極限突破。」

「──放棄防禦。」

 

他想要說對不起,但是那三個字每每到了嘴邊,還是凝滯不前。

打敗光定賢司、打敗三和將他們逆轉,全部,都是自我意志驅使下做出的決定。

破碎開來的友誼,怎麼可能可以用一句對不起就挽回?

櫂俊樹眼下的紅色痕跡象徵著被逆轉,從遠處一望,恍惚之間,卻覺得那像是在流淚。

那是疼痛、是被力量蒙蔽了心智、自己帶給自己的疼痛。

血一般的色澤,就如同龍痕帝王的火焰,燒灼開他眼前的一切事物,橘紅而豔麗卻是……破壞。

 

「Call。」

「Ride為騎士王‧阿爾弗雷德。」

卡片一張一張從自己手裡拿起、放下,也許那些卡牌是脆弱到只要一撕就會粉碎,但是,它們都有著靈魂。

正因為那些他們都有著靈魂,所以用著他們在戰鬥的他們,才會熱血沸騰。

無論是皇家聖騎士,抑或是陽炎,甚至是禮央使用的水藍軍隊……融合了操縱者和卡組的靈魂,所以、所以他們的戰鬥才會不斷昇華。

所以他們才會前進。

可怎麼有一個人,走在他們的前方卻栽進了一整片的黑色泥淖裡?

「櫂,明明大家一直都在,只要你回頭看一眼、哪怕只有一眼,你就會知道……」

「不可能。」斬釘截鐵的否決,他不願意相信。

友誼的建立從來都是困難的,但要敲碎一切,卻容易得像是捏死一隻螞蟻那麼簡單。

而毫不猶豫使用逆轉力量的他,怎麼可能還會保有那一切?

「那至少我還在啊!」先導愛知大吼,「你明明用一張『衝擊波之刃』把我拉進了這個世界,現在、現在,你怎麼可以說要消失就消失?」

 

──「我會傷害你們,所以,我會消失,從你們眼前消失。」

 

櫂俊樹愣住,旋即苦澀的笑了笑,「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可是正因為如此,我才不願意繼續傷害你──」

傷害了自己最珍視的那個藍髮少年的事實,清晰無比。

所以他不懂自己,到底怎麼了……到底為什麼忍得下心,去傷害明明很重視的人。

「可是櫂,沒有你就不會有現在的先導愛知,那麼,是不是你走了,這樣的我也不應該在了?」

膽小懦弱的他不再存在,是因為櫂。

是因為櫂,給了他「衝擊波之刃」。

 

明明還看著彼此,心的距離卻拉得如此遙遠。

有人說一眼瞬間,但為什麼會覺得,一眼明明就包納進了永遠。

因為一望,便看見那陌生的連自己都認不出來的「自己」、那個永遠都不會得到救贖的崩壞自我。

「你知道,阿爾弗雷德和龍痕帝王的差別嗎?」

最後一張傷害飄落,櫂俊樹緊閉起眼,如此說道:「阿爾弗雷德會召喚夥伴,而龍痕帝王卻是孤軍奮鬥,」從眼下延伸至頰的紅色褪去,他像毫無感覺一般的繼續說著,「這便是,我跟你的差別。」

很無奈、很清晰的差別。

正如你四周有著夥伴,我則是一個人孤軍奮戰。

火焰太灼人,一眨眼間席捲的是一整片,一片的慘烈。

可是火焰卻也那麼樣的孤獨,必須不斷的吞噬掉四周,才能忽略……忽略掉自己相較於四周,是孤單的存在。

那樣孤涼卻令人畏懼,那樣熾豔卻蒼涼。

「可是沒有人說,不同的勢力就不可以是朋友吧?」先導愛知像是在哭,又像是在笑,「如果把卡堆混在一塊了,不就在一起了嗎?」

很簡單的一個動作就可以讓那身處不同卡組的夥伴相遇,那你只要願意回頭,我們都在啊。

又或者,我一直都在。

你還是身處在,有大家陪伴著的這個世界裡頭。

「雖然覺得很荒謬……但可惜我找不到反駁你的理由。」

「櫂也是啊!大家都還在,只要你回來。」

你可以不要孤軍奮鬥、你可以……不孤單。

 

「嗨。」

「蓮──」

「哈囉?」

「──『皇帝』。」

「幹嘛那麼見外,哎,算了,跟你計較絕對是我輸。」有著褐髮和冰藍眸的少年依舊如往昔一樣自信。

而光定賢司和雀森蓮的背後站的,是那個他最不願意面對的黃髮少年。

「怎麼?看到我嚇到了還是怎樣?欸,改改你那什麼都不說就掉頭走的個性好不好,喂喂喂,給我回來!」看著對方果真轉頭就要走,三和泰志只得伸手一拉,這才阻止對方走掉。

「歡迎回來。」燦爛一笑,他代替所有人告訴櫂俊樹這四個字。

 

而有一個人,也就只會有他是真正映在他眼底的那個人,正用唇語在離他好幾步之外說著──

 

「你不孤單,你還有我。」

還有大家。

 

──沒有誰是一定的孤單,沒有誰是一定擁有眾多朋友陪伴。

有那麼多的時候,群聚和孤單也只不過是、一步之遙而已。

 

FIN 

※ ※※

 

(守護甜心)X(守護甜心)

CP:(守護甜心)─颯璃

   (守護甜心)─空歌

※內有惡搞,小心地雷,爆掉會自動修復(誤),踩到不負責。Ψ(

 

※※※

 

說不出口的話是憂傷,說出口的話卻是心傷。

傷口無形卻猙獰的在我面前張牙舞爪,而我無能為力。

 

 

「阿拉拉,璃茉。」

「『阿拉拉』是什麼東西?我怎麼從來沒聽過?而且,冒昧的說,我覺得那三個字從歌唄嘴裡講出來很奇怪。」

「……我不知道應該要怎麼回答妳,璃茉,而且,妳的話讓我好受傷,嚶嚶。」

「『嚶嚶』又是什麼?歌唄是不是壞掉了所以今天一直亂說話?」

真城璃茉正經八百的樣子一再的刺激到星名歌唄幼小脆弱的心靈,而她此時此刻唯一想做卻絕對不能做的,叫做:「把人一腳踹下去」。

那有失自己的優雅,也絕對會讓自己「平靜」的生活多了某個人的挾怨報復。

有一個不認真相處還不曉得他吵死人的空海相馬打擾自己,已經夠了。

「歌──唄──!」往下一望,某個陽光吵死人少年正以最燦爛的笑容向她招手,「我可以上去一起坐嗎?」

「不、可、以!」她知道對方絕對不會聽,但她絕對會詛咒對方爬圍牆到一半摔下去,不過……連自己都爬得上來要對方失敗好像有點困難……

「哎啊,那颯彥說他想上去總可以吧?」指指不知道何時才站到他後方的少年,他認真的問。

「這是我跟璃茉的秘密基地,你們兩個大男生滾一邊去。」

「……歌唄,他們用滾的可能會受傷耶,要不要叫他們用走的就好了?」

星名歌唄瞬間無語,而她更順便認真的懷疑,現在坐在自己旁邊的是不是並非她認識的「真城璃茉」,而是「壞掉的璃茉」?

「……藤嘯颯彥,本姑娘准你上來帶你家璃茉去看醫生,她今天不正常到我快受不了的地步。」伸手指了指,她認真的翻了好幾個白眼,接著縱身向下直接一跳:「喂,要接住不然你就死定了空海相馬!」

「妳根本就是強人所難好嗎?好好的下來不行嗎喂喂喂!」手忙腳亂之際他索性把腳踏車一丟,快步上前接住那個完全沒有做落地準備的星名歌唄。

「這樣比較快,而且不用耗體力,多好。」拍了拍褲子上沾染上的灰塵,星名歌唄毫不在意的回答。

「便宜了妳苦了我……啊不是,有幸當墊子很不錯、很不錯……」不小心還是被壓趴在地上的某人沒有直接站起而是坐在地面,一張嘴口是心非的很自然。

沒再理會對方,星名歌唄轉而看著還坐在上面不肯下來的真城璃茉道,「璃茉,我要去找亞夢,妳要去找她嗎?」

「要要要!歌唄等我我馬上下來!」想也沒想,她學著星名歌唄剛剛的作法,原本撐在牆上的兩隻手自然的鬆開,然後向下一躍。

 

「──璃茉!」剛背轉過身欲拿些什麼的藤嘯颯彥來不及回過身往前,而那彷彿自由落體一般的景象,讓星名歌唄不由得驚呼出聲。

 

 

我們和他們,你們和我們。
莫再多言,多說的,都只是傷。
我們和他們,你們和我們。

莫再多言,多說的,都只是傷。

 

 

TBC


 

後記:

阿拉拉,這邊是隱翼,然後我才沒有壞掉!(認真)

雖然這篇讓大家看到的時間已經來到了2016年了,不過,還是希望大家看得開心拉~

這篇雖然有一個故事延伸自上回的未完待續,但是總體我這邊想下的標是:「糾結」

上一回是「青春」,這一回是「糾結」,那麼下一次、也就是系列亂玩賀文的最後一篇會是什麼呢~還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ˊ● ω ●ˋ

那麼,就來說說這次下題為糾結的原因。

說是糾結,我覺得其實也可以說是彆扭。

這三篇(守護甜心也有捏到就是)算是想寫出,明明愛、明明喜歡、明明孤單或者寂寞,卻還倔強著不肯承認的那種感覺。

希望大家有感受到喔>___<

 

只不過,自己其實很不滿意亞吹X鼠苑那篇д總覺得從以前到現在算算也寫了三篇的亞吹,但我還是抓不到亞吹的感覺,這次崩壞得很嚴重連鼠苑都寫得不好還請見諒ˊ_ˋ邊寫邊修了很久很不滿意,但也不想就這樣子砍掉全部,所以還是放上來了。

另外來說說第一次寫的先導者。

有興趣的大家請到可愛的維基百科來看看大概內容→連結點我,個人還蠻推推這部的~有跟自己之前迷過的遊戲王有相似的感覺在裡面,設定讓我覺得還蠻有趣的,但我目前斷斷續續的只追到第三季,很多東西沒有補足所以那篇其實寫得很卡又不想放棄看完最後一集蹦出來的靈感(喂),原諒我沒有認真拉離動畫內容在寫,嗚嗚,看不懂請認真跳過然後不要打我(現在講好像遲了很多(欸)

雖然不曉得為什麼自己一開始會覺得櫂很帥,但是總的來說我喜歡這部作品。之前有在PC尋覓到同好,還挺開心的www

而這也是我這篇唯一替它下了特定的標題的一個故事,群與孤,當初一看完第三季最後一回馬上就跳出這三個字,只是一直拖到現在才真正來寫。

 

然後守護甜心的話,礙於前兩篇不小心字數太多所以就只在這篇放一點點,把大家的個性都呃──亂玩了還真不好意思接著下一篇也是小系列(雖然認真說各篇沒啥關聯)的最後一回,雖然說應該2017的西洋情人節還要有一篇,但我想那次就不發了吧Q__Q一方面其實短期內寫這麼多……(腦細胞以快如光速死亡(誤(因為要設預發所以現在大家看到的文章大部分都是在2015暑假or暑假前附近寫完的),還挺有挑戰性的,也把我比較想寫的都大概寫過了,所以說就饒我一次吧(咳),等我回來再開始認真更新其他短文~

如果沒有意外我猜守護甜心那篇應該會甜甜的結束,最近佛心來著。(最好是)

 

謝謝各位看我廢話到這邊,雖然看到這篇已經離我寫下它的時間敲久,還是希望大家看得愉快,由於廢話很多所以後記常常很長還請見諒(跪)

如果有什麼想法歡迎提出喔~~~有很多沒有細講,還希望大家都能接收到我想傳達的!

情人節賀文接下來的部分,我們七夕見囉~~也在這邊祝大家西洋情人節快樂!要討抱的今日大贈送(不是)

而到這邊,倒數我回來的日子,應該還有一年左右(?(其實沒認真算#)

此外,再度推推Vanguard的歌曲,大家可以搭配第二小篇文食用!:)(雖然感覺風格不怎麼搭(欸)「Starting Again」!→連結點我

其他的曲子也都很好聽喔~可以去聽聽看:目

 

IE 2015/7/1 Wed.

台長: 無乂隱翼
人氣(1,155)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賀文&無分類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多CP)情人節系列賀文〈III〉
此分類上一篇:(多CP)情人節系列賀文〈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