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7 19:29:3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了有多少次,我在夢裡驚醒,無處可以訴說。

 驚慌並未隨著夢的消退逝去,眼眶泛紅著,每每在夢醒後,大口的喘息著。遭流光以風沙掩埋的傷口,大聲的哭泣著,顫抖攀爬著我的身軀。雙眸獨自燃燒,我無法整理忙亂的思緒,肉體兀自的傷心。

 吐不出口,寢寐間的不安與恐懼,我好累,我親愛的,即使是虛構的片段,都足以讓我致命。光線照進瞳孔,放大胸口無法喘息的壓抑,我大口的呼吸著,如將死的魚,雙頰的灼熱,想要自救般的逃出,攜不出心中化膿的血水。有那麼片刻,想要放棄掙扎,日夜鬼魅般的折磨,連喘息都想捨棄。

 我好累,我親愛的,好累。

台長: MCD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