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0 02:31:32|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我們都記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要做到
不可以再一次這樣了
我會不要你
因為很傷很痛
害我昨天崩潰大哭
我說我在加油我就真的會為了你努力
就像你說你會改變我也一直等你不一樣
然而我也看到你不一樣
你說信任很重要
我又何嘗不這樣認為?
更何況其實是因為你之前所以我現在這樣
而我還為了你給的傷害改變
你還用一樣的理由懷疑我
真的真的很傷
不為什麼真的只是因為我很愛你
所以我願意
儘管我不說但其實我很痛
儘管我很快笑了但我還有傷
沒有要博取同情
沒有要怎樣
只是要你知道我很愛你我在努力

不是每一次的爭吵過後
就是道歉沒事過了
如果是這樣
那我們辦家家酒就好了
沒必要浪費這麼多心情和愛
我說過你不會有這種心情因為我做得很好
前男友找我聊天了我坦白
我學長單獨來找我了我坦白
所以你很安心然而認為我的在乎很無謂
但我不是因為自滿所以說我做得很好
是真的因為我會想如果我怎麼做那你會怎麼想
那如果反過來你這樣做我會怎樣
那次給吳東典東西
我知道你沒有很喜歡他
但我還是問你願不願意載我去
因為如果是你單獨去拿東西給一個我介意的女生
我也會覺得很難受
我的脾氣往往來自於我很難過
我說過我不善於表達傷心
所以總是用脾氣帶過
因為我很倔強所以往往帶刺傷了別人和自己
我都說的這麼明白你應該很懂我
我沒有要你猜我到底在想什麼
因為我現在知道不說永遠不會有人知道
而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應該互助互信互愛
我知道你很重視朋友
所以我會稍微提醒你該收一點不要讓自己受傷
並不是要你放棄你的朋友
或許有時候我很任性
但我說過有時候月經快來真的很容易控制不了情緒
我知道你有再包容我
但我也有感覺你一陣子之後你就會忘記我也需要被包容
我必須承認有時候我沒有睡飽我脾氣也很差
我也不斷的在承認我的壞脾氣
但不代表我不會去改變它
承認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有但我會改
你說過你會等我改變進步
你卻不知道我等了你多久
或許現在你會認為我怎麼變的這麼無理取鬧
但真的不是這樣你懂嗎
等你因為我愛你我相信你會改相信我們會更好
所以我說我不會說分開
但這次我卻告訴你再一次我會不要你
因為這不是第一次傷害了
很痛很痛你真的沒辦法體會
我們都有孩子氣的時候
因為我們本來就還沒有多成熟
但我們應該一起進步的不是嗎?
否則在一起就沒有意義了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
我真的不是不知道你不要認為我不知道
不要以為你掩蓋的很好
只是 我不想說
不說的代價就是我必須自己去承擔
不說只是為了少一分爭吵多一分加油的機會
女生 我在意 但我一直再強調
請你透明化
我沒有這麼不講理
我說過讓我知道我會比較安心也不會胡思亂想
我會看懂知道明白你懂嗎...
愛情不是只有愛
你總是說你愛我但你卻不知道我真的知道你愛我
但愛情不是一句我愛你就是一切
哪天你不愛我了一定請你告訴我
不要讓我變成第三個人
若是我們都想長久
請你和我一起好好珍惜加油
我真的真的一直很努力
很多事情的確沒這麼嚴重
但當它被加上了一些什麼之後
就足以致命!
珍惜好嗎? 我一直陪著你
請你也一直認真的愛我好嗎?

台長: 你是快樂我是幸福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