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30 22:34:54| 人氣4,8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寶的新褲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天氣變冷了。我去年在家樂服外面的花車上買了六件包腳褲,寶寶穿破了三件小的(寶寶的腳不知未何,裡面都穿了短襪,外面腳趾頭的部份還是不多久就破洞,我縫縫補補好多次),另三件大一點的還沒穿破。可是這些去年的包腳褲今年也派不上用場,因為寶寶已經會走路了,不像去年只能躺著、趴著,穿包腳褲會滑倒。看樣子這三件包腳褲只能留著,看看有沒有下一胎可穿了。我之前也整理出一堆晴晴的褲子、長袖上衣,但試穿後發現果然如料想的,褲子會和上衣分離,露出肚子,反而容易著涼,而且幫寶寶穿止滑襪,她又一直自己脫掉,我們母女倆就一直上演妳脫我穿的戲碼,簡直煩死我了!(我看她們幼稚園的其他小朋友都乖乖的穿著襪子.....) 我想,還是只有花錢再買新的褲襪,才能達到不被脫掉、不露肚子,而且又漂亮美觀的效果了。

於是我上網去找,可是
我想要買棉質的,又要有止滑底的幼童褲襪,我發現還真難找!一般的褲襪都沒止滑,結果就會像現在寶寶穿沒止滑的襪子一樣,動不動就摔倒。不是只有在瓷磚地面才滑倒,連在房間的防滑木地板上,寶寶照樣會滑倒。但有止滑底的又大多是尼龍褲襪,且止滑膠墊也只有前腳掌有一點點而已,吸汗透氣性都不好,而且看起來止滑效果可能也有限。一連上網找了三天,終於找到一家有我想要的寶寶褲襪了。於是花了千把多銀子,一口氣買了九條褲襪(三條尼龍沒止滑的薄褲襪),而且我買稍微大的s號,以免明年又不能穿了,而且我想不要穿太緊比較舒服吧?




                                                            

 

(圖片來自 貝柔國際 :https://sockshop.smartweb.tw/index.php?module=product&mn=1&f=grp&t=399)











**

昨天才下訂單,沒想到今天上午宅配就來電話了,真快!可是我在上班,又得付款,不能請鄰居代收,只好請他晚上再來。

結果,拿出來一看,天啊,S號好長啊!屁股和腰應該是差不多,但褲管好長啊(比例就像上圖那件)。不過這並不是不能解決的問題,只要折短就好了,我不相信這種襪子折短後寶寶懂得如何自己拉開,至少袖子折短的她還不會拉。

於是拆封了三件,立刻洗一件起來備用。雖然今天天氣又暖和起來了,但是可不保明後天會變天吧?(因為不想讓寶寶看電視,所以我都沒在看氣象了,一切資訊得靠老公零星提供)等寶寶穿了褲襪,再拍上來po吧!^ ^~




ps:一整個禮拜天氣都很熱,熱到最近這兩天又重新開始開冷氣了。寶寶的褲襪根本沒機會穿。(不過寶寶的咳嗽、流鼻水倒是因為天氣變熱而好了!)

去年寶寶出生之後的第一個冬天已經是個暖冬了,我記得除了準備一床羊毛被給爸媽過年時蓋之外,我和老公一整個冬天根本沒拿大被子出來,寶寶最多也只是毛巾被而已(我們有暖氣啦,但之前暖氣和棉被都會用)。難道今年又要是暖冬嗎?該不會全球暖化到高雄完全沒有冬天了吧?









台長: mazon
人氣(4,8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新手媽咪(2012-2014) |
此分類下一篇:寶寶趴趴Go~ Part 1
此分類上一篇:蒸魚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