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00:08:0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46 [ 有點睡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17]

寒假開屎
無聊到屎翹翹 ><

第一天
在北鼻家睡到10點
電視壞ㄌ就算ㄌ一 一
連02都ㄆ能玩>< 摳連

第二天
也就是今天
有點繁忙ㄉ一天 @@


早上被狗雄ㄉ電話叫醒一 一〃
還在睡眼惺忪
看一看
挖靠
要12點ㄌ 一 一

手機案依下
才看到有玉玲ㄉ未接來電
差點稅過頭
嚇屎我ㄉ毛

(都我ㄉ毛)

然後ㄋ
很匆忙ㄉ整理ㄌ一下
12.00老公回來
恩亨
就在我到麥當當

然後狗雄就來接我到賢仔他家一 一
等小玉和玲惠
看到ㄌ玉米一 一
撲撲

然後ㄋ
我ㄇ就回民得找超級馬利
看到9班ㄉ一夥人
進不去><

等ㄌ有20分鐘芭
才看到林氏夫婦
騎車近來
恩恩
小白花一樣臃腫
嘻嘻*

然後跟林先生聊ㄌ有半小時芭
就叫孫先生帶我到佛克斯找玉玲

在路上
發生ㄌ一件很智障ㄉ是
本來有買綠茶給導仔
但他不喝
就掛在車上
因為騎太快
飲料飛ㄌ
噴ㄉ我褲子都是 = =

不是重點ˋˊ
然後他ㄇ就走ㄌ

我就走走
走道6樓
看到3ㄍ人低低ㄉ在看鞋鞋

然後就拍貼拉
還推出啥

[紅標+綠標+黃標=400]

就玩拉
想也知道紅標最好
拍拍拍
然後就到樓上吃東西
看一看旁邊那一群
醜芭芭

閃!

然後就陪阿俗去買包包
看ㄌ一見690ㄉ衣服加裙子
超想一 一
沒錢 只好滾蛋 XDDDDDD

然後他ㄇ就座車回家拉
我就較孫先生來接我
又看到玉米和蔡賢

撲//

就閃去撞球館
說啥要找蔡先生
騎到那邊拉 國華街一 一

門上寫著[未滿18請勿進入]
騙人ㄉ芭一 一
我都進去哩
^^

馬ㄉ一進去都是煙味ˋˊ
不過第一眼看到蔡先生實在有點任不出他
頭毛長拉 @@

呼呼
頗搞笑
然後姑娘我受不了煙味一 一
真ㄉ很臭咩ˋˊ

就叫孫先生在我回家
回到家
才知道我忘記帶鑰匙 ˊˋ

(key is in my baby’s house 泣)

然後就先叫寶貝在我回他家
然後等他和他姐香香玩
就出ㄑ吃飯一 一

吃完飯不知道去哪
奔到超市買東西
然後回寶貝家

他姐也在一 一
恩亨
沒啥
然後就看電視

看看看看看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該回家拉
今天很幸運
回到家時
娘兒都沒打電話給我

小爽> <

----------------------------------

然後明天
有被通知ㄉ人
請12.30到昆中門口
要閃去安平


恩恩

今天打很多

haha




end**

台長: ☆寶貝 * 點點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