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0 21:27:0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暑假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酒家女寫給我的話
覺得好窩心,也有了多些勇氣be myself

今天已經是暑假前的最後一天
各種party的邀約紛紛出籠
不過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
我,任性女王,並不是party動物
因為我是這樣懶散的傢伙
如果要把自己丟到人群裡去無謂擺動
我寧願反鎖在棉被裡窒息
所以少量選擇去瞧瞧之後
我就要放長假,旅行去囉……hei…ha…….

也因此會有一小段時間不會出現在這裡
不過等我回來後就必須再家獨處二個星期
到時候我可能就會成天掛在網路上
親愛的朋友們
無聊的話就請多上icq陪我聊聊扯扯吧
(還沒跟我交換q的,請自動把號碼留下)

最近沒什麼好事發生
一個讓我滿喜歡跟他聊天的朋友
忽然從icq上消失長達一個星期
至今尚未尋獲
(雖然有他的電話,但很抱歉我有小小的撥電話恐懼症)
這讓我有點小難過
喔喔,我想起了一件好事
無意間發現了一種超級好吃的小熊餅
真的,太棒了
我跟室友一包尚未吃完就衝到超市
把人家架上的存貨通通搬光
這樣大家可以稍稍的想像出來有多好吃了吧
只不過,這高級的小熊餅也讓我荷包失血不少

還有還有,那天一個大陸小男生到家裡作客
雖然他有點小悶,但他的用詞真是好笑
「我們大陸來這的女生都太俏了,不好相處的」
「像朱茵那樣的女生,大陸台灣隨便拉也一堆」
「ut校園裡,湯姆克魯斯和布來德彼特也都有得拉」
「我都穿那人型拖鞋」
「餅乾蛋糕不就是麵粉豁糖,有啥好吃的」
「喔,你是指小太陽學習機麼」
「哇,那可真牛了」

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酒家女vs任性女王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