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00:04:48| 人氣1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叫堅強淑女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以,現在要改稱你為任性女施主了嗎?原來是佛心來的~

30真的是一個關卡嗎?我不知道,但我大概的知道了我可以承擔跟不可以承擔,或者說想承擔及不想承擔的是什麼

今天因為酒家女的疏失,漏掉了400萬的案子,但,在發現的那一剎那,我真的不、在、乎,這種體悟讓酒家女振奮了起來,甚至毫不猶豫的拿起電括撥給老闆訴說這個消息,馬上被狠掛電話後,還是有著輕鬆的心情,海里個ㄇㄡ門咧,酒家女透徹的了悟,「解脫」原來是這樣的感覺,才不是阿妹唱的什麼懂得擦乾淚看以後(但找個新方向往前走是對的),任性女王,你也知道有乾眼症的酒家女怎麼可能演出握著話機淚灑辦公室的戲碼,即便是老闆回來後,叫我給他個交待(交待,有什麼好交待的,木已成舟,老娘簍子都捅下了,了不起就遞辭呈丫,再不然就是降職減薪丫,還有什麼把戲可玩?膠帶拿去補補老闆被我捅出來的心倒可以.....)也難逼出我兩行清淚。

但,酒家女也不是這麼沒有良心,完全不內咎,但手邊太多的工作容不得我為老闆內咎太久,因此,在老闆五點回來削我前,酒家女倒是很專心的處理這兩天的工作,但這就是老闆眼中的分不輕事情的輕重緩急,在足足被苦心的唸了一個多小時的期間,酒家女有認真的傷感想要擠出一些眼淚(一方面為老闆的內心哭泣,一方面很想試試老闆對眼淚的反應,或者想能不能演出真的很抱歉萬死不足以謝罪的內心戲給老闆,以回報他這樣慷慨激昂又萬念具灰的真情演出...)最後,最後,終於是營造出一層水霧,但話題已經結束,丫咧~

但在整個過程中,最困擾的事,並不是老闆的怒氣或要我給他個交待,是來自別人的同情及安慰,「但我真的很好」這句話常常引來你是故作堅強的誤會,但我、是、真、心、的。唉~任性女王,你說就收下來吧,但,收下來要、幹、嘛.....

讓我借用寶惜.蘭馬爭姐的話「現在該把南瓜舀出來吃了。說到底,這才是這些人生大問題的答案-你可能思考再思考而得不到任何結論,但你仍舊得吃你的南瓜。它讓你腳踏實地,給你繼續前進的理由,南瓜」

所以,我們改叫堅強淑女姐妹花吧

台長: 酒家女vs任性女王
人氣(1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還是女王嗎?
哈哈 我以為你會提議
還是改回悲情姊妹花吧

現在已經完全是一顆軟柿子的我
除了叫你可以準備換工作了之外
給不了你任何有用的建議

我希望人生可以像基金漲跌一樣簡單
遇到壞消息 就跌個二成
遇到好消息 再反彈的三成
來來回回 只要市場還在 基金就不死
多堅強
2007-06-22 09:50: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