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28 15:01:4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湖邊的草莓起司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親愛的酒家女

現在的我已經離開舊金山那個奢華的城市,投入了奧斯丁這個樸實的小城

和舊金山相比,奧斯丁大概是出現在古老卡通中的場景,長而筆直的公路,所有的建築物都大的莫名其妙,就拿購物中心來說好了,都還得開車才能在裡面遊走,不過也因為這樣,感覺活的更開闊了

今天的氣溫大約35度,我接近蒸發的狀態,抱著冰桶猛吃,是相當爽快的事情

這二天成了名副其實的shopping queen,什麼都買,除了衣服和日用品外,我還偷偷背著朋友(因為怕他罵我亂花錢)買了碧玉和coldplay的單曲合輯,其中後者的合輯是他們99年發的單曲,我覺得很愛,此外還買了西雅圖夜未眠的錄影帶,每次心情不好看這部片總是能激發一些樂觀的因子,所以,買了

早上被朋友拉去參加這裡的台灣教會,我不是教徒,第一次去參加教會覺得什麼都新鮮,這裡的教徒分為二種,一種說台語,一種說英語,可你知的,我的英文爛,台語也沒好到哪裡去,所以今天早上對我而言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教會裡的人們都很友善,那些台灣留學生感覺上都很需要朋友,對寂寞的話題很感興趣,而abc的小孩則是對我們很有興趣,愛跟我們說話,但總是一臉不懂,關於這點我朋友總是在我發言以後對大家註解;「她說的話你們可以不用太理會,聽不懂不是你們的問題,是她就是怪怪的」

傍晚和教會的人在湖邊野餐,說到這裡我實在有點無奈,我面對滿桌食物卻什麼也不能吃,最後拿了根青菜就啃了起來,根本是兔子投胎轉世的,遭受眾人恥笑,不過我把帽子壓的很低,好掩飾我的不爽

後來大家又到湖邊的咖啡店裡喝咖啡聊天,叮叮噹……叮叮噹……,最後我找了機會就跑到外頭去聽樂手的演唱,你可以體會面對夕照的湖泊,喝咖啡聽音樂的感覺嗎?我還是只能用幸福來形容,一種心寧極度平靜舒適的幸福,尤其在剛嚐過草莓起司蛋糕之後,這一刻我只能說我期待已久,而它終於發生…….

現在是半夜二點了,我一個人點著燈為你寫這封信,並沒有什麼預設的目的,只想完成當初我們辦這個台的小小承諾,交換我們生活的點滴感受,你感受到了嗎?晚安了…

台長: 酒家女vs任性女王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