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4 15:43: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死了˙氣死了

芳綾真的太可惡了,她不但跟小人妖相會在河內,他們還一起去吃麵,她說他對她很好,而且後來她還霸王硬上弓的偷抱了他,我輸了啦!

芳綾氣是很強的說:「你已經不是我的對手了!」

酒家女你快替我想辦法,我本來說要祝福他們了,結果芳綾卻故意一直刺激我,還粉得意呢!真是太不像話了,虧她還是我學姊,真沒友愛之情。


我這二天很發瘋吧,因為網站要收了啊,今天是我工作滿10個月的慶祝日呢!

其實心裡是難過的,但可能是自尊心在作祟,不想裝的一副可憐樣,因為不想要誰來同情,我承認我臉皮薄,這臉,我丟不起。也因為這樣那天你問的時候,我裝瘋賣傻的沒給你好好回答,你別生我氣,知道嗎?

早上出門聽到新聞說,現在很多國家的經濟刊物都指出台灣將會發生金融風暴,聽的有點慌亂害怕,因為我們沒苦過,所以一定吃不了苦,現在工作上又遇到這樣的狀況,實質生活和精神狀態多少受到阻礙,依稀記得憲法好像有一條是:「人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最近這些日子,我經常恐懼,各方面的,那天在路上一個體專學生騎腳踏車在我背後緊急煞車,我整個人幾乎嚇的跳了起來,很誇張的反應,把對方也弄得緊張兮兮的直道歉,如果照這種情形推論下去,我大概在40歲以後就會面臨神經衰弱。

到時候,你不會不認我了吧!

台長: 酒家女vs任性女王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