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6 22:23:3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撐完年終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標題,撐完年終吧。

今天和念祖一起坐車肥來,他說他們寶旭姐把我們家昨天的新聞給他們看,說我們做得很好,害我小小的虛榮了一下,但是想想,我覺得像你們這樣要趕時效性的報導才是真正所謂記者該辦到的,我覺得如果是我,一定沒有辦法做到。因為我的組織能力很不好...,這點讓我很害怕。

要不是經過星期天的沉澱我根本寫不出來,而且後來的慶功根本像無頭的蒼蠅,一點頭緒都沒有,而且都是不認識的人讓我很害怕,我覺得我太畏縮了,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或許是因為真得太沒有所謂的目標了,所以我一直不會想說要做到什麼樣的程度,或是逼自已去做些什麼,但是這樣實在不像個記者。

像我朋友,他說他的目標就是當一線記者,所以他會做很多功課,出去問很多問題,讓受訪者和所有的宣傳、公關都認識他,我覺得或許這才是我該努力的目標。之前一直都覺得自已太混了,因為我很害怕有資訊焦慮症....

一直以來覺得自已好像在一個游泳池裡慢慢的游著熟悉不會沉的蛙式,但是別人以自由式很快的往前游著,自已卻還是停在原地,看著相同的天空,或許是該改變游泳的方式了。

台長: 酒家女vs任性女王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