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6 16:39:2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人妖被通緝,我被壞運給壓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心情並不好,可能是聽說小人妖在泰國被警察通緝,可能是剛才走太遠的路,可能是口渴了,可能是又回到了公司,也可能是不曉的今天要寫什麼稿子,但更大的原因是,這種半調子的工作,酒家女,我每次看到念祖他們這樣有人帶領、有團隊分工,真的好羨慕,或許我可以怪是我沒這種運氣,但剛才在路上想了很久,覺得自己可能真的不適合這個工作,我是指人際方面,多數時候我是痛苦、逼著自己哈拉交際的。

在這樣下去,我會生病,昨天不良挖苦說我沒心情好的時候,這點我依然不承認,但算算今年以來的確很低潮,你覺得我有可能走的出陰霾嗎?那天看張小燕的節目,她說憂鬱症的初期症狀是不想出門、什麼事都覺得難、沒件事情提的起勁,你看我是不是好像真有這種傾向?

台長: 酒家女vs任性女王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