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20:26:11|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喜歡你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一個女孩從後頭叫住眼前的人。
「幹麻?」不耐煩的聲音從那人身上傳出。
「你幹麻先走押!不是說好等我嗎?」出聲音的人氣嘟嘟瞪著。
「喔,我忘了。」他說完,便向前邁進。
「你!!」「吼~等我啦。」放棄爭吵的她,追上他的腳步。
「你忘了拿便當了。」「喔,給我。」「你都不會說謝謝的嗎?」「真麻煩。」男孩將頭偏向一旁。「嫌麻煩就不要吃啊。」「唉,跟女人在一起就是麻煩。」女孩停下抓著男孩書包。「喂,你這傢伙很沒禮貌耶!」「比起一個不會叫人名字的人,我是很有禮貌。」「不跟你吵,便當拿去啦!!」
女孩將便當交給男孩,便轉身走進校園。
「生氣了……」男孩笑笑看著她背影走進校園。

「喂…」男孩戳著前面人肩膀,主人卻始終沒給反應。看的出來她沒消氣,男孩嘆氣。「生氣皺紋會挺多的。」「那也不關你事。」
男孩在女孩不注意時,偷偷將一個東西塞進她的帶子,低頭抄寫筆記。

把抽屜整理完收好書包,女孩緩慢走出教室。
後頭男孩將女孩的手握住。
「幹麻…」女孩怨恨的盯著眼前青梅竹馬。
男孩不發一語的握住,靜靜的,靜靜的走。

「你到底想什麼?我們要走去哪?」
女孩雖然疑惑,但她不懷疑男孩的動機,因為她相信他,不為理由。
「再一下。」「好吧,不過你別害我被罵。」「我會承擔的。」
走到一處充滿綠意盎然的河堤,男孩隨地坐下。
女孩靜靜的看著她一舉一動,始終不明白他將她帶來這裡的意思。
「坐下來吧。」男孩握住女孩的手,女孩接受他邀請。
「你到底想怎麼樣?」女孩望著男孩臉龐問。
「走吧。」「走?」女孩更加疑惑了,任由男孩牽著她走上河堤。

台長: ゙ 靜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靜靜的個人創作,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糊塗藍天# 序
此分類上一篇:零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