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00:53:51|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個女孩叫FELLING......裡面一首歌......請你別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你別愛我
詞/曲:吳子雲(藤井樹) 編曲:陳建騏

是善良,是矛盾,是貪圖溫柔
是怯懦,是無助,我撩起憂愁
我看見你的真心眼眸,我卻害怕自己陷入愛情漩渦

是自私,是脆弱,是習慣寂寞
是無尤,是墮落,你給得太多
我收到你的溫柔包裹,但閃躲卻是情非得已的最後

如果我能像你,愛與不愛讓感覺決定
即使淚會翻湧,至少感情沒有辜負過

如果我能像你,讓心的感覺勇敢的說
即使偶爾傷痛,至少遺憾不會那麼多

你是你,我還是我
因為不懂愛你……
所以……請你別愛我……



我是藤井迷...國中時,就接觸了網路小說
有一次看見了這本書 因為好奇下,從圖書館借出。
看完後,很多感觸...其中包含了小說情節,以及自己的感情想法,相接而來的是淡淡藍色哀愁。
感情世界,就是如此吧...?不是有人受傷 就是圓滿。
很兩極化...但也是如此 很多人願甘之如飴
就是因為一份感覺,隨著時間 慢慢發酵
等到完成品後...不只是自己吃下,也希望對方能品嘗其中的香味



台長: ゙ 靜 ))*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靜靜的気持ち,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SPECIAL HAPPINES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