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8 23:04:24| 人氣4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悔沒有特效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謂千金難買早知道…早知道就死守那支股票,早知道就買下大安路的房子,早知道就挑那六個號碼,早知道就不要理會那個男人,早知道就別相信那個人的話‧‧‧早知道早知道…


常常會後悔的事排行榜當第三名:當時怎麼不咬住自己的舌頭,硬生生將話吞下?當時為什麼要逞一時之快,說最後一句話?

第二名:當時何必發那個脾氣?跟對方很熟嗎?對方會是自己願意一同午餐的人?有那個交情嗎?都幾歲了還一身公主病?

第一名:當時怎麼會那麼天真的以為老爸只是往來兩廳院,不是普通病房就是加護病房,反正就是會出院!怎麼會在那個周日就那麼離開醫院,是哪來的信心認定這老頭是個硬漢,又是false alarm…這一生最後悔的事就是我選擇回台北,周一進辦公室,早上09:38弟弟來電話「姊,爸爸走了!」…臭老頭!臭老頭!你打過多少仗,殺過多少人,你這樣就真的走了?你一輩子了不起,除了怕女兒怕老婆,一個響噹噹的人物,你就這樣走了?別人的小孩轉大人,你的小孩轉妖怪,我到現在還是不成熟!你怎麼敢走!

老爸!你在天上看得見我嗎?這麼久了,你有沒有後悔疼我寵我太多?你等著看!我等著證明自己不輸給任何一個男人,我,比,兒,子,強!你聽見沒有?養到我比養十個兒子強!



台長: ninete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壞 |
此分類下一篇:孤單
此分類上一篇:Boracay---長灘島勘災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