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6 20:19:11| 人氣1,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EEEEEE!真實人生太不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印.JPG

隨手就亂挑幾部片: B咖戰警The Other Guys紐約遇到愛(Whatever Works)》…真是令人身心舒暢,滿心歡喜,畢竟真實人生臭不可聞!
 

B咖的人生很有趣,一個是一天到晚鬼吼:我是隻孔雀,讓我飛上天!另一個則是在一般人看來最無聊的位置坐擁自己的江山---即使人人說他是娘砲。
這部片據說希望像午夜狂奔,也希望像雙星趕月,其實這部片最有趣的片段是兩個硬漢從高空一躍,彼此很MAN的說瞄準草地,呯!有趣!再加上娘砲B咖被安裝了辣妹吸引力,反差造成更大趣味,就要過年了,想讓自己活得更開心一點,看這部。

至於伍迪艾倫,嗯,習慣他碎碎唸絮絮叨叨連珠砲的酸腐,就再重溫一下他紐約客的有氧運動吧!享受他的神經質、厭世恨俗,笑看一家最具宗教信仰代表的三個人在紐約如何改變…也看到伍迪的改變…人人到了最後都有個好結局大團圓…簡直就像賀歲片…相對顯得B咖戰警表達出喜劇片不可思議的經濟學觀點…包括那些無恥的機構,將品格嘲弄為老掉牙的詐騙集團。

愈有年紀愈是要新增警覺性。一個紅燈,兩個紅燈…大腦會自動發出警訊…眼前的好事會是未來的惡夢,急就章拼命鑽營找捷徑,隨時隨地兩張臉,順心是阿彌陀佛愛你愛你,不從就「不然你能拿我怎樣?」…我說真格的,沒有固定戶籍地的人,我怕極了,沒有品格良知的人,呃,我有事情,快過年了,誰不忙啊!我還有作業,還要看電影,忙著讓自己更快樂,更快懂得何時停利何時停損,B咖,避開!GEE!



台長: nineteen
人氣(1,5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里歐的房間vs冥王星早餐---困境
此分類上一篇:傻B的白爛電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