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7 09:47:22|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ad ’Em and Wee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附圖:那一路上偶然經過,是豪宅門面還是牢房隔間?
 
陳奕迅 - 然後怎樣

我在健走的路上,mp3包圍自己隔離這個世界
心靈需要逃亡。

作詞:林夕 / 作曲:曲世聰
完成了所謂的理想 放縱了情緒的氾濫
汗都流亁 天都微亮
然後怎樣

(給我謊言吧!給我五分鐘時間脆弱,不想面對真相。)

擁有了旅行的空檔 卻遺失流浪的背囊 (皮囊?)
沿著軌道 一直瀏覽
然後怎樣


假期過完有甚麼打算
走過一個天堂少一個方向
誰在催我成長 讓我失去迷途的膽量

(是誰教我不敢再嚐後悔的長相?)

我怕誰失望 我為誰而忙
我最初只貪玩 為何變負擔
為何我的問題 總得等待別人的答案

(什麼時候開始害怕人群迷戀孤單?)

我的快樂時代唱爛 才領悟代價多高昂
不能滿足 不敢停站
然後怎樣

(難怪走得全身都起了霧,梅雨季節就要來了。)
(原來是林夕寫的,字精!)
(走吧!走吧!不然這個世界要貼過來啦!)
(買下全套陳奕迅吧!值得耳朵值得心情值得一個人心傷。)

台長: nineteen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非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江蕙---初登場DVD
此分類上一篇:到底在賣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