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1 11:27:4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長的一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危機己經解除.
先前不知怎的?己經快要畢業的頭頭居然要把我調至業務部,想我一罐漿糊,如何能擔此重任?
幸好漿糊的小頭頭,拚命抵抗強烈反對,大頭這才放棄轉調他人,但也在小頭頭面前說了一些我不適任的話.
漿糊頗納悶,一向對漿糊讚譽有加的頭頭為何會有如此反常舉動?想了很久,這才找出原因.
或許是公司搬家動了風水,把一切對的事情都弄糊了,所以致使頭頭畢業且對我不滿,一些平常不錯的同事也諸事反常,工作上畢常不合作,整天像個炸彈似的.
OK,反正也到了五月,我想應該也是個春暖花開,否極泰來之時.
可是天老爺地,乾旱來臨,沒水洗澡的日子指日可待,
難熬喔.

台長: 漿糊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