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21:26:2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畢業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畢業啦.
今天是最後一天,本來要和我交接的A女哩,一早在忙開會的事,然後哩,下午不知在忙什麼?
本來只是要我整理某甲的退貨,進而變成整理某TEAM的退貨,耶~很多哩,將近二十箱大大小小不等的退貨,同事見我如此忙碌,不平地對我說:沒見過要離職的人最後一天還這麼忙?!
不然哩?
A女雖然機車,但還是我名義上的主管(雖然她口口聲聲說她是我主管,她的人事令4月份就會下來,但我如今仍沒瞧見她的升遷令...)我不和她辦好交接,是領不到薪水哩.(聽說前前任的助理因為沒有自己跑交接流程,交接的那張單子不小心被A女放在抽屜二個月之久)
整理退貨整理到差點心悸哩!
不過,老天有長眼,前些日子去面試,隔了約二個禮拜又複試,糊里糊塗莫名其妙就錄取啦,不過因為舊辦公室沒有我的位子,4月底又要搬到B1,所以主管要我5月份再去上班.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啦.
喜的是可以休假二個星期再去工作.
憂的是萬一中途有變化,這也不是不會發生的事,之前我也碰過,朋友也有過這樣的經驗,得不償失哩;萬一....萬一有變化,會很想哭哩!
只好邊等邊找囉!

台長: 漿糊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