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2 22:51:4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聽到你的聲音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又沒找到你了,傳了簡訊給你,問候你的近況!
剛剛看著放在身旁的手機,還是忍不住撥了電話給你!
就在快放棄的時候,你接起了手機!
問你在哪?你問我”現在嗎?”
當然呀?不然我在問什麼時候呢?
你說在上班,問你在哪?你說台新!
你在台新銀行當客服喔!
那我好想打那個打電話剛好是你接到的客戶喔!
這樣我就可以聽到你的聲音!可以跟你說多點話了!
只是不敢吵你,只能趕緊掛上電話,跟你說聲”加油!”

終於聽到你的聲音,終於找到你了!
只是卻沒機會跟你多說點話!
我好想你喔!好想跟你好好聊聊!
好想跟你說我想陪她去山上看看他,想問你們要不要一起去?
想跟你說我好想趕緊調回台北,想跟你說我前天差點被機車撞到經過。
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好也好想聽你多跟我說點話,
算了,若有緣的話,總會有機會聯絡上的!
就像你說的,我們只是時間總是不巧罷了!
我週末要上台北喔!能見面的機會嗎?
可能沒有吧!
打算去陪考,還要回去跟家人一起吃吃飯!
我還已經跟阿姨點好菜囉,過兩天我可以吃到我好久沒吃到的家常菜!
我好想念香菇雞,想念爸爸做的魚丸,還有爸爸所買的種種水果。
在這裡因為中午是輪休,所以吃飯也是輪休,吃飯時間總不固定,
下班時間不一定,回到家的時間也跟著不定,那吃飯時間更是不定,
可能又瘦了吧,而我臉上的痘痘還是消不掉,
在下一次見面前,希望我的臉上不要再有惱人的痘痘囉!
工作還順利嗎?客服壓力很大喔!
沒想到現在的我們竟做著類似的工作,只是你是電話客服我是櫃臺,
你們所遭受的是客戶電話中的抱怨或問題,我們卻是直接面對客戶,
無論如何,我們都一起好好加油吧!
也許這幾天有時間會寫信給你吧!
上次說好要把信寫好寄出去的,不知不覺已經快過了一個多月了!
你要多保重喔!最近天氣多變化!
只是天氣的多變,是否會影響後天我上台北的身體狀況?

今天台中下了很大的大雨,台北呢?
難怪昨天的我有著濃濃的鼻音,原來天氣又變了!

台長: 梅子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