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06:24:12| 人氣6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月25日尾牙表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1月25日 星期六

這一天是翁小潔公司的尾牙…
為了尾牙活動的表演,這整個星期我們都聚在一起練舞!

大家很難得才會全都集合!
因為遇到了我跟泡泡這兩個遲到大王...(笑)


但是這次整個就是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成功____爽*


翁小潔公司辦尾牙竟然給我辦在*王朝大酒店
就是很高級的那種飯店!= =
原本排定好的鬧劇(健康操)也臨時取消…
在稍微高級的場所,
跳左三圈 右三圈 脖子扭扭 屁股扭扭…
實在是很不妙!@@哈*








原以為台下那群中年男人and女人…只會顧著吃!
沒想到我們贏得了很多掌聲跟歡呼!哈哈…
我喜歡這種氣氛!








表演結束,也領到了酬勞!
我們四個人就跑去吃牛排慰勞自己…
大家吃東西的樣子都還蠻有形象的,
除了這個傢伙↓      =  =
 





哈哈…連握刀叉的樣子都被我大打槍!
林小勤!你這樣子會交不到男朋友喔~(笑)











我們瘋狂的拍了好多照片喔!
當然不可能在這裡全都列出來啊…
光我相機裡面就一百多張了,再加上大家各自的手機…
說不定有拍到兩百多張吧!!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翁小潔一個重心不穩…
就往我身上撲過來!= =
骨牌效應就來啦!

倒!倒!倒!倒!四個人全部躺在地上笑成一團!









照片整個多到不知道要放哪一張= =”
哈哈…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

自信的另一面 就是騷包!

哈哈*

夠騷吧!!??









這是我們四個人的合照!!!!
^^









END*







哈哈~有瞎到嗎?
結束的很突然!

因為現在已經是早上6點14分了…
今天我有一個甜蜜的四人約會!
所以我要趕快準備出門囉*

我想…今天也會是很快樂的一天!
我準備了小東西要送給他們!呵呵…
雖然不是什麼值錢東西,
也不是太好看><
可是是我自己做的!
而且是我很努力很努力做的!
一邊想著大家,一邊做出來的喔~
那是我們之間友情的象徵…

為了做這個小東西,一整晚沒睡= =


今天的甜蜜約會…是要去動物園!
莫名其妙的期待了一整晚。 (笑)

記得老娘我好像八百年前就很不屑去動物園ㄟ?!
怎麼這麼興奮啊我!@@

我知道…是因為...跟對的人出去...去哪裡都好玩≧﹏≦



如果要問我,為什麼急著在一個晚上把四個人的小東西做好!
其實只是想在我們第一次的四人約會給大家一個驚喜…
呵呵…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感動!
可是,如果可以看見你們的笑容,我會很開心!!
真的!!我是說真的!!



還有,你曾經問的那句:『為什麼想跟我做朋友?』
我的回答依然不變:『值得…就只是因為值得!』

因為值得,所以我愛你們!
因為愛你們,所以值得為你們付出^^

希望你們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老天要保佑我 今天大家都要開開心心喔!^^

台長: ღ涵涵ܤ
人氣(6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愛】ೊ,.¸.·´`·.* |
此分類上一篇:跨年夜那天

阿宇
挖勒 你們還客串去尾牙表演哦*.*已經利害到被請去表演ㄌ*0*+
2008-01-26 17:25:51
版主回應
哈哈*被你一褒 我整個都不知道要[臭屁]還是要[謙虛]了!
2008-01-26 23:05:19
翁小潔 *
哈哈 ,,
真是世界宇宙無敵霹靂大成功啊 !!

掌聲歡呼連連呢 ((爽ˇ
明年尾牙 , 同事大家會很期待芭 ~


摁 , 很開心很感動也很謝謝涵ˇ
你的努力 心意 我們都了解
我也是啊 !! 看到你笑 真的很開心

涵 還是要常笑 , 你笑的時候最迷人啦 :)


愛你愛你ˇ
2008-01-26 19:11:11
版主回應
喔唷喔唷~~~~~~~><
你把人家弄哭了啦!
看到你這篇留言,眼淚整個掉下來!
就覺得感動之類的吧。
反正是喜悅的淚水!^ˇ^

我也愛你愛你愛你愛死你了…

愛欺負你是因為很喜歡你喔!
就像聲還有研愛欺負我一樣,對吧?
哈哈…
小時後我被表哥欺負,
媽咪都說:他們看你可愛才會跟你玩啊!

所以是因為你很可愛喔!
我才欺負你!哈哈…
(烏青的奶頭攻擊&ㄎㄠ芭辣 哈…)

所以我也很可愛 他們才欺負我吼?哈哈…
(此話一出,以後應該會被欺負的更慘吧@@)
2008-01-26 23:10: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